天涯明月刀猎户怎么玩 天刀狩猎玩法心得

2015-06-13 14:40: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佛罗伦萨的舞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狩猎是猎户两个身份玩法当中的一个,该玩法和游侠的挖宝玩法性质一样,都是不需要组队就能完成,但是其目标是所有该身份玩家共有的事物。那么这个狩猎玩法究竟是什么?我们通过狩猎玩法可以获得什么呢?跟随几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狩猎是什么?

  狩猎是一种每日可做,通过打猎获得防具制作材料(走兽的毛皮,飞禽的羽毛),目前该玩法只有猎户可以参与。和其他玩法一样,猎户狩猎也氛围41级之前的初级狩猎,41到60级的中级狩猎,61到80的高级狩猎以及81级以上的顶级狩猎。虽然说狩猎的目标是动物,但是因为有些资源比较稀缺,也有可能因此引发PVP活动。

  一句话攻略:通过猎杀动物获取防具制作材料。

狩猎我需要准备什么?

游民星空

  天涯明月刀中大部分玩法都需要在玩法之前做些准备的,狩猎也不例外。通过快捷键“B”打开背包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身份工具背包,点开后可以看到狩猎需要用到弓和箭。前者任务就能获得,后者则是一个日常消耗物品了,不同等级的狩猎需要消耗不同的箭矢。41级之前初期,41到60为中级,61级到80是高级,下图给就是一个中级矢袋。

游民星空

我要如何狩猎?

  天涯明月刀狩猎和上测有一个很大的区别,现在在任何线路都可以进行狩猎了。不过这里要说的是,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属性,比如该动物是狩猎的还是捕捉的,具体可以操作的等级等等。

游民星空

  当我们准备好矢袋以及弓箭之后,点击猎户的【射猎】技能进入射猎状态,人物前方出现十字准星。在射猎状态下只允许操作方向键、1键离开射猎、2键下马,以及鼠标左键拉弓射箭。

游民星空

  在狩猎的状态下鼠标是默认隐藏的,按ALT键可以切出,当鼠标切出后左键是不可以拉弓射箭的。目前天刀的狩猎只允许望前方射击,还不能往其他方向射。

游民星空

  在骑射状态下按住左键就开始拉弓蓄力,这时血槽上方会多了个蓄力条,同时十字准星右下会显示此时的射程。当蓄力射程达到准星套住的目标与自身的距离时,十字准星会变成红色,此时松开鼠标才能射中猎物。这里提醒大家蓄力满了后如果长时间不松开右键,准星反而涣散了,此时放箭基本不命中。

  不同的动物有不同的生命值,飞禽通常一箭射中直接就掉下来了,而走兽则需要射中多次才会死去。当猎物被猎杀后我们就可以过去拾取,能获得相应的材料。

  一句话攻略:进入狩猎模式秒准射箭拿战利品。

关于狩猎的小技巧:

  射箭的矢袋王屋目前貌似只能通过身份兑换获得。

  不同等级制作装备的材料不一样,但是同一个等级制作的装备材料都是一样的,所以你狩猎只需要狩猎当前等级制作装备的材料即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