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丐帮怎么样 天涯明月刀丐帮门派介绍

2015-06-18 14:41:0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丐帮乃天下第一大帮,“大隐隐于市”,逍遥纵意于市井之中。其随身不佩刀剑,以空手入白刃的近身缠斗取胜。

丐帮

丐帮门派定位

丐帮

  暴风骤雨的斗者。

丐帮门派背景

  丐帮最早的源流可追溯到春秋时期,但正式作为一个门派存在于江湖之中,则是从唐末开始。黄巢起义中,某金姓将领因不满义军暴虐残害百姓,聚集志同道合之将士脱离黄巢军队,并沿途吸纳天下流民,传授武艺。一时间应者云集,而队伍中最多之人,乃是无衣无食,以乞讨为生的乞丐。金姓将领爽朗重义,与众人皆以兄弟相交,后索性亦作乞丐装束,世人均以“金乞丐”称之。他所领导的这个组织则被称为“丐帮”。此后丐帮能人辈出,雄踞君山总舵,帮下九大分舵,遍布天南海北。天下乞丐,均可加入丐帮;丐帮兄弟,俱都重视手足情谊。五代十国的乱世之中,丐帮不仅存续下来,更发展到帮众数十万的规模,人称“江湖第一大帮”。

丐帮门派技能介绍

  丐帮技能分有两类,[力]系主攻单体伤害,[技]系擅长群体伤害。持续使用力系或技系技能,可令“力”、“技”逐渐提升。当“力”“技”技能条涨满时,丐帮的下一次该系技能效果将获得大幅提升。

  近身缠斗,骤雨连打。丐帮以近身格斗见长,各种多段打击技能令其具有极强的控制能力。

丐帮门派武器与天赋

  主武器:缠手

  副武器:酒葫芦

  天赋技能:力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