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怎么样 天涯明月刀神威门派介绍

2015-06-18 14:49:5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神威本是源自军旅的门派,故而无论是性格还是武功都带着军旅出身的特点,注重实战、刚猛霸道、勇往直前。

神威

神威门派定位

神威

  冲锋陷阵肉搏的战士。

神威门派背景

  后周副都指挥使韩通于954年创立“神威营”,忠诚守护后周皇室安全。韩通之子韩微,曾几次劝说父亲除去后周重臣赵匡胤,但韩通却欣赏赵匡胤之人才气度,并未对其下手。后赵匡胤知晓此事,感念韩通之情。960年陈桥兵变之中,韩通全家被王彦升所杀,仅存一幼子韩守琼,在神威营全营将士拼死救助之下逃脱。十四年后,王彦升奉命返京,途经乾州之时,被韩守琼以神威枪法刺杀。太祖得知此事,叹道:“光烈暴忍,向难有驭者。今守琼替父夺之,天意也。”秘密吩咐不予追究,此事不了了之。 韩守琼报仇之后流亡江湖,与父亲旧部隐藏山野,刻苦练功并于雍熙三年创立神威堡,立足燕云,心怀天下。

神威门派技能介绍

  神威的霸气在战斗中随时间恢复,技能命中时亦会获得增加。绝学【天煞枪】耗霸气,根据前一个施放的技能造成不同的追加打击。而门派核心技能【背水一击】更是能够以霸气抵挡受到的全部伤害。

  长枪如龙,一往无前。以枪、弓作为武器的骁勇战将,远距离时以长弓牵制消耗定力,近距接战时以刚猛的枪法破敌制胜。

神威门派武器与天赋

  主武器:枪

  副武器:长弓

  天赋技能:霸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