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全门派腰带内衬珑铸特效一览

2017-07-25 15:55:25 来源:官网 作者:逍遥江湖 编辑:大清早 浏览:loading

  《天涯明月刀》更新了新的版本沧海云帆版本,开放了新的珑铸部位腰带和内衬,强化到最高级可触发技能的特效,下面就来看下天涯明月刀全门派腰带内衬珑铸特效一览。

  7月11日,我们迎来了新的版本-沧海云帆。在此版本内,官方开放了新的珑铸部位以及特效,分别是腰带和内衬。那么对于不同的门派,这两个部位的珑铸特效是分别什么样子的呢,接下来就带大家欣赏一下吧。

唐门

星雨飞花:

  玩家使用星雨飞花技能攻击敌人时,周围会出现蓝色的点点繁星,同时会有几片树叶的飘落,体现了唐门技能的潇洒利落。

风花饮月:

  风花饮月的珑铸特效最炫酷。玩家使用风花饮月攻击敌人时,一阵小旋风似的特效会将敌方玩家托起,再落地的时候产生竖直的漩涡状的特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