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怎么样 天涯明月刀太白门派介绍

2015-06-18 14:49:0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涯明月刀》剑者百刃之君也。太白乃武林第一剑派。剑法全仗“快”、“悟”二字,意随剑走,剑在意先,招招攻敌破绽,连绵不绝却又无迹可寻,是为“无痕剑意”。

天涯明月刀太白怎么样

太白门派定位

天涯明月刀太白怎么样

  快剑无痕的剑客。

太白门派背景

  风无痕本是开封府司录司参军事,负责协助捕门之人,利用强大的分析能力来推理查案。在多年的查案之中,风无痕因偶然机会获取本被认为是医书的《破穴论》一卷。风无痕从中领悟出一套专打敌人破绽穴位的剑法,此剑法招招不离人身一百零八处要穴,但又无特定招式;你可以说它只有一剑,亦可以说它绵绵不绝、源源不断,将天下所有剑法均融入其中,永无止境。风无痕将此套剑法,称为“无痕剑意”,更凭此剑法,辞去公职,一人一剑,闯荡江湖。后于太白山中遇“剑神”独孤飞云,终创立太白一派,名震江湖。

太白门派技能介绍

  太白在战斗中可以通过施放一些基础技能获得剑意。剑意是太白的灵活性、以及爆发伤害的来源。玩家可以通过使用[苍龙出水]消耗一格剑意突进向任意方向,或者使用[飞燕逐月]消耗全部剑意造成连绵不绝的伤害。如何合理的利用剑意是太白最重要的战斗技巧之一。

  剑在意先,快剑无痕。以剑作为武器的剑客,最大特色是身法灵动、技能干脆利落,并且对于战斗中的突发状况能有多变的应对策略。

太白门派武器

  主武器:剑

  副武器:剑鞘

  天赋技能:剑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