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黑科技教学 真武黑科技全解

2015-09-30 11:44: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专业卖切糕 编辑:八云猫车 

  毫无疑问现在真武基本是登顶状态,如今这么强势当然不仅仅是因为9.23的加强,还有一直以来的黑科技,但是在9.23更新后黑科技更容易用出来了。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1.道生/翻滚 上善,你攻击上善状态的真武时,他翻滚或者道生到你身边就会把你推开了。(上次扔个流毒给打上善的真武都被推了 囧)

  2.驱影挑飞+翻滚,这招需要他道生你的时候预判你的翻滚方向,或者对面的反应快跟着你的方向翻滚,然后影子就可以在一个奇妙的位置把你莫名其妙的挑飞无迹了。(以前会的人挺少,现在九段都开始各种翻滚驱影了啊)

  3.离渊+破定+千斤坠+无迹,这招是最BUG的,所以下周更新就修复了(也就是说其实策划在默许其他的BUG?)。即使你人没有被击飞动画,但是因为你没有定力所以会被千斤坠给击飞,所以不管之后你鹰扬否,都会被无迹,于是真武怎么都稳拿无迹二段。

  4.移动上善,这招其实也不比上面那个差,据说只能在动作模式中愉快的用出来。上善的时候会平砍几下,然后就可以走动了,是的眼里看着是没有在打太极的,而且是在走动,然而身上还是有上善的状态。(各种太白神威丐帮天香以为上善结束了准备上去来一套爆发结果发现还是被推了心里简直日狗)

  5.道生打断引导不会被反打,暗改的加强。疾风不能防道生,雨落不能防道生,慢吊玉帘直接打断,香意痕大劈反手直接打断。(再加上那些开局就跳跳跳道生抢先手真武)

  6.所有门派五连的改动,翻滚二段之后会自动零距离贴近目标。我可以说这完全就是为了真武改动。

  7.杀菩提的出现和堆血防的潮流。一个杀菩提悲回风流毒镇岳的真武,完全不用刻意去堆伤害,抓到一波对面没有解控的时机,伤害并不比太白低。这样肉的一个真武,可以等3-4个离渊,可以拿血量换你的内息,打到最后,不管你什么门派,没了内息对真武来说就是一只经验宝宝。

  8.远程离渊远程带地雷,这些不实用的就不说了。

游民星空

关于真武在副本里面强势的原因:

  其实真武的优势除了技能伤害面板高之外,还有个就是这个职业的特点,通过影子来完成后续输出,这个特点 基本发挥的最好的就是和光+驱影 和5连+驱影,但是真武的归玄 因为前摇太长,不注意就会被打断导致放不出来,很多时候放归玄的时候正好BOS来一个AOE技能 躲了,归玄就没了,不躲有可能归玄被打断,同样没伤害你还得吃BOS一套伤害。

  和光+驱影 或者 5连+驱影的时候,只要中了击飞,后面的驱影是没办法按出来的,那这个和光也就报废了,毕竟和光本身面板低的出奇。

  5连的话必须第一刀打到之后,用出驱影,只要释放的途中,被打僵直或者击飞,都是按不出驱影的,所以说真武的输出环境,并不理想,当然可以通过对BOS技能的熟悉度 来弥补这些,而无迹这个技能,除了本身动画效果比较长之外,有优点也有缺点:

  优点就是上天的瞬间是无敌的;

  缺点是上天的瞬间BOS会丢失仇恨目标,而去打其他队友;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缺点,也是无迹一直被人诟病的地方,就是落地的动画效果的时候不是无敌的,这个时候只要BOS一旦放出高伤害AOE技能,真武是必吃这个伤害的。

  当然一切的设计都是合理的,毕竟给了高伤害,输出环境全凭自己的操作去创造,这个职业并不无脑,跟之前神威,一键爆全职业,有本身的区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