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紫色神兵故事汇总 没解锁也能畅读

2018-04-23 17:36:54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江南 编辑:倾歌千颜 

心意双环

  兵主:曲无忆

【起】

  寒江城里有许多人。大部分人,江湖上无人知晓他们的名字,也无人知晓他们的身份。他们如一套巨大机械中小小的榫头一般,按部就班,做着代代相传的事情。

  那一年,师尊引了一个六岁的小女孩来见我。他说,从此以后,这个小女孩的世世代代,都只负责一件事,便是养护我的金环。

  就如同寒江城中有人世世代代喂养信鸽,有人世世代代抄录密信,有人世世代代保管锁匙一般。这是一个巨大而隐秘的系统,以我之力,也只可以令它运转,却不能令它停止。

【承】

  那个为我养护金环的小姑娘叫张萦。她慢慢长大,非常用心地为我养护金环,还特意给我做了金环的绶带。我就择空教她一些武功,又与她一起研究出将绶带亦作为武器对敌的方法。

  后来我派了许多人去寻找百晓生的踪迹,有的回来了,有的没有。张萦也失踪数月,之后有人说,在万雪窟见到了她,已经变成了药人。

  我有一个属下来找我,要为她收尸。我自诩心思缜密,竟没有看出他们俩早已私定下了终身。

【转】

  后来张萦的未婚夫婿也死于了公子羽一战之中。他很擅长隐匿气息踪迹,原本我以为他是不会死的。但却终究还是死了。

  后来我又有了新的侍女,为我保管金环。这一次我与那女娃娃定下了师徒的名分,我将一生所学倾力教授予她,希望她可以自保,去应付那必须要应付的战斗。

  再后来,又有新的战斗。我的部下一直有人死去,也一直有人加入。最惨烈的一次,八荒弟子如飞蛾扑火一般,去暂时地阻挡了契丹南侵的步伐。

【合】

  但我们都知道,这世上所有的太平都只是一时。新的战斗,还会再来。

  我将金环赠给了我的弟子。那时候我的脏腑已经被经年的征战所侵蚀,她却年轻力盛,天赋极佳。金环在她手中,比在我手中能展现出更强的威力。

  她拿着那对金环,极认真地对我说,师尊,从此以后,就由我来保护你。——已经很久没有人对我说要保护我了,我看着她清澈的眼睛,笑着说,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