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紫色神兵故事汇总 没解锁也能畅读

2018-04-23 17:36:54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江南 编辑:倾歌千颜 

红叶

  兵主:唐青枫

【起】

  我很喜欢红叶。红叶毁损过几次,每一次拿去修补时,齐落竹都不大高兴。是以,我应承他,以后再不会弄坏红叶。

  但江湖征战,却终不由我。八个傀儡碎为齑粉,红叶亦是毁于眼前,我却无能为力。公子羽实在太强了。我保护不了所有人。我只能保护我触手可及的,眼前的人。

【承】

  人的一瞬间可以有多短,就可以有多长。

  那一瞬间我想起很多事,我想起我约过公子羽深谈,亦劝过明月心收手。有人说我与虎谋皮,但我心无愧。设法说动他们也好,伺机刺杀他们也罢,只要有一丝机会能避免这一切,我都会试。

  因为对有些人来说,大抵不过是一个战字而已。但予我而言,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我身边的人。而生死二字,不能回头。

【转】

  奶奶问过我,为什么小小年纪,竟不懂得热血意气,而却事事藏锋,以退为进。

  我装傻说,哪里有。奶奶看透了我,叹口气,摇摇头。

  记得很小的时候,我曾经跑了出去,遇到一只黑熊。那时候我和黑熊对坐了许久,它不吃我,去吃那蜂蜜,最后却被蜜蜂蛰死。我不知为何,似能感受到那只黑熊临死之前,内心的悲哀与恐惧。

【合】

  当你不懂得什么是生死时,勇往直前、不惧生死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最难的是当你真历经过生死,洞察过其中的恐惧,却还能为着某些因由而坚持不退。

  我曾和蓝铮聊过几句。蓝铮指着我的扇子,说,叶上的寒蝉,并不知晓它只有这一秋的宿命。我问他,我们都早已知晓了自己寿命百年,终将死去。便又如何?

  蓝铮看着我的眼睛。他说,你听那蝉鸣——无论天意如何森严,它终归振作而鸣,去穿透尘网,发出自己的声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