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怎么样 天涯明月刀唐门门派介绍

2015-06-18 14:39:2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涯明月刀》唐门乃百年世家,其暗器机关独步武林,更因善使机关傀儡合击之术,被江湖人称为“半人半影”。真正的唐门高手,从不用毒。

天涯明月刀太白怎么样

唐门门派定位

天涯明月刀太白怎么样

  远程强力输出的射手。

唐门门派介绍

  蜀中唐氏,自魏晋起便为世家。五代十国之时,唐门少主唐郢化名卢郢,游历江南,更是进士及第,成为南唐的文武双进士,天下闻名。后更与南唐后主李煜相交莫逆。南唐被宋灭后,唐郢潜入开封,以南唐秘典飞花录中所载暗器手法,射杀太祖,又于千万人中,以神奇的机关之术逃脱。此后,蜀中唐门名震武林,其暗器、机关阵法以及用毒解毒之术俱乃独步。其子唐凌峰时,因天下奇毒冥河水之故,为武林所猜忌。后唐凌峰宣布,唐门再不用毒,单凭机关暗器两者,便足以安天下、傲群雄。

唐门门派技能介绍

  唐门傀儡技需要消耗机巧,机巧只能通过时间恢复。合理地使用机巧才能令唐门在战斗中维持机动性和输出能力。

  半人半影,花雨漫天。以伤害见长的远程职业,同时操纵自身以及傀儡发动攻击,操作难度很高,但灵动的身法、奇诡的傀儡技可令唐门在应对任何状况时游刃有余。

唐门门派武器与天赋

  主武器:傀儡

  副武器:扇子

  天赋技能:机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