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风景党福利 岛屿风景赏析与评测

2017-08-09 17:31:06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天涯明月刀》沧海云帆版本开启了航海玩法,天刀世界中也加入了一些各具特色的岛屿,下面就来看看天涯明月刀岛屿风景赏析与评测吧。

  小伙伴们大家好,在最新的航海大版本中,更新了几个各具特色的岛屿地图,在任务中会引导我们依次登上岛屿,一览风光。今天我们为大家挑选了几个别具特色的美景,接下来就来看看那些五光十色的岛屿风光吧!

No.1幽灵岛

  海上流传着许多关于幽灵岛的恐怖传说。实际上这个岛上只是聚居着一群退休海盗而已。据说,这些海盗之所以选择归隐,和传说中的天龙城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游民星空

坐标:(39996,52062)

  幽灵岛,顾名思义带给了人们一丝神秘的气息,岛屿上雾气环绕,笼罩着五光十色的石头、水波和若隐若现的房屋。更奇妙的是在这里他将色彩鲜艳的石底水池与黑色岩石岩浆结合在一起,对比冲撞出新颖的视觉刺激。就像将东越七色海与云滇陨星湖这两个经典的美景从千里之外移动到了一起,同时形成了比七色海更加浓郁的雾气,朦胧中带着别样的魅力。黄的、绿的、黑色的石块与红色的岩浆、清澈透底的池水、褐色的房屋、周围郁郁葱葱的树林、不知何处遗留下来的沉船公共构成这幅独具特色的美景。

No.2琅嬛福地

  风景秀丽的岛屿,从前曾有暗流,普通船只很难靠近,故而成为东海移花之人在海上航行时主要的停憩之地。但这几年暗流改道,岛屿便变得渐渐繁荣了起来。

游民星空

坐标:(19616,27623)

  琅嬛福地这个名字确实与它的秀丽风光十分搭配,花草繁盛,树木参天。太阳初升的时候,阳光从山谷外斜斜照射进这片生机勃勃之地,抬头望去,碧空如一张画布,点缀上丝丝薄云。执伞赤足走进这片世外桃源般的秘境,感受足下草地的清爽,触摸山间轻风的柔软,目光所见之处都是生机盎然的绿草、红花,就连粗壮的树干上也挂满了藤曼与绿叶。真是一个适合花草虫鸟生存的福地。

No.3宝矿山

  拥有多种矿产的岛屿,其中若干矿产,乃是中原铸匠们眼中接近神圣之物!四海商盟邀请中原各派著名铸匠,在此地研究改良采矿之法。

游民星空

坐标:(52251,54418)

  宝矿山不仅仅是一座矿产资源丰富的岛屿 ,在数不胜数的宝藏之上,还有这它独一无二的景色。夜幕降临时,星河在天空拉起一道闪着光的彩带,天上繁星闪烁,倒映着地上灯火,照得夜晚的宝矿山也明亮无比。在这样的星空下放一盏花灯,许下自己隐藏已久的心愿,祈祷着这片富饶的土地会带给我们更多财富。花灯在夜空中越升越高,最终隐藏于黑夜中不见,带着最美好的祝福去到那片美丽而广阔的天地。

No.4沧浪岛

  当年沈浪朱七七王怜花三人出海,便定居此地。后沈沧海率众回援好友呼延显,去往伏龙谷隐居。而不愿追随沈沧海涉入中原之人,便在此地,困守当年逍遥自在的时光。

游民星空

坐标:(37955,60435)

  沧浪岛可谓众岛屿中最浪漫的一个。不仅仅是那时的人,更有在岛上随处可见的花海。这片花海的密林时时刻刻都在飘散着淡白色的花瓣,初走入其间的人无不惊艳无比。而这条穿越这片花海的小路,便是成了花的世界,伴着清风,花瓣漫天飞舞,恍若梦境。动景远比静景美上多倍,步入其间,再多的烦恼都会在这样浪漫而温柔的环境中烟消云散,可谓天刀告白胜地的不二选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