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紫色神兵故事汇总 没解锁也能畅读

2018-04-23 17:36:54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江南 编辑:倾歌千颜 

神术

  兵主:离玉堂

【起】

  江湖上人都以为我心思缜密。实际上,心思缜密是后来的事。我年轻的时候,犯过不少错误,而一次又一次从错误中吸取经验,正是进步的唯一途径。

  但江湖之险,便是有许多人一旦犯错,就已经失去一切机会,再也无法进步。

  我很幸运,时常得贵人相助。秦妙手,便是其中一个。

【承】

  那次我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我换了衣服,黑巾蒙面,却将我的佩刀带了出去。那次的任务很简单。四海商盟的朱小月答应,只要我能盗得东平郡王府后院的一只狸花猫,她便捐出四十万金赈济黄河灾民。

  谁料东平郡王府中竟有剑锋这样的高手,套招之中,他直接叫出了神术之名。

  最终我虽带出了狸花猫,却也被赵允弼一状告到了开封。

【转】

  那夜我和剑锋交手的时候,就见到有个人坐在附近的屋顶,磕着葵花籽。后来我回到偷天阁时,那个人也跟了来,坐在我窗外,还是磕着葵花籽。

  那个人叫秦妙手。我认识他之后,就再也用不到自己去偷东西了;而他认识我之后,便成了天下人所尽知的盗圣。

  对了,那次之后,我再换黑衣出去,必定会记得换一套武器。

【合】

  那次我与秦妙手设了一个天大的局。他盗得天下十大名刀一夜成名。而我也因为神术被盗之故,成功洗脱了罪名。

  再后来我和秦妙手就成了朋友。他爱热闹也爱看戏,我常托他帮我一些忙,他总是会帮,有时却也会使些小性子,要我记着欠他人情。我自然应承。

  后来的后来,我离开中原,去燕云驻守。秦妙手来看我,问我有没有什么事情要托付。我说没有——他曾替我做的事情我无以为报;这一战,就当作是对如他一般可爱的中原人的报答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