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新手职业选择指南 新手玩什么职业

2016-03-29 17:25:56 来源:多玩 作者:北方丶sama 编辑:独孤非凡 

  本期给大家带来天涯明月刀新手职业选择指南,玩家们请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一个自己满意的职业,希望本篇攻略能够帮到大家。

  文章主要以新区新手玩家对职业的选择为主,通过烧钱成都,副本,论剑,群架等方面来分析每个职业,5☆为最高,1☆最低。

1.神威

游民星空

  烧钱指数:☆☆☆☆

  副本指数:☆☆☆☆☆

  论剑指数:☆☆

  群架指数:☆☆

  每个区的土豪神威都非常多,因为神威这个职业如果肯砸钱,确实是收益非常大的一个职业,副本vip,除去那些简单的副本,挑战本,团队本,在新区开荒阶段有没有神威都能影响这个队伍的进度,全天刀专属拉仇恨技能,超高的血量,最强的保命技能,这都是神威这个职业在副本中称霸的地方,但是同样的这个职业论剑比较悲剧,除去那些神豪打造的神威高血高功打不死意外,平民神威一直处于论剑下水道职业,而打群架,位面掠夺能力也是非常的不好,开了霸体技能冲进人去放一两个技能,很容易就回不来了,也造不成什么伤害,如果你只喜欢打副本,想保护自己的队友,独挡boss,那么神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反之你喜欢论剑的话,咳咳,还是选一个别的职业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