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航海东海全图探索85%攻略 天刀海盗位置图解

2017-08-01 14:48:33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慕怡自于真心 编辑:倾歌千颜 

  花了一天一夜才擦完了小黑板。中间有睡着的时候,也有被击沉的时候。

游民星空

  地图的最小坐标是(10,10) 最大坐标是(65510,65510)

  左下方返航线为(1024)   上右返航线为(64510)

  大家一定要跑遍,不要看到没有白云就不去了,很多没有白云的坐标依然是未探索的,只有去了才能增加探索进度。

  船的探索范围最大为4000(即左右各2000),但是船探索的1750-2000的区域属于半探索区域(呈虚云状态),不增加探索度的。

  例如探索地图的最左边时,X坐标极限是10,那我们的船保持的X坐标最好不要超过1760,而下一次的坐标应是5260.每次增加3500均可,如果途中有海盗的路线最好间隔低于3000,

  中间不可探索的白色区域:左X轴(27648) 左下X轴(28670),右X轴(48130)。上Y轴(46080)下Y轴(18430)。

  探索中间沿着返航线跑一圈即可。84%基本已经探索完成所有大区域的迷雾,

  如果想要达到85%可以尝试无限撞击中间区域返航线内的区域,代价就是无限返航。每个轴都能继续前进30秒.大概每个面撞返航6-7次就可以完成85%了。

游民星空

  走到箭头最末端不要问我怎么回去的(小退),因为粮食已经基本用光了,小退即可

游民星空

  如果探索完了发现进度没有预期的进度,但是又不知道哪里没探索,可以让光标在地图上扫一遍,光标一旦经过未探索区域就会有六分仪的迷雾提示。

游民星空

  有海盗的区域请注意手动驾驶

游民星空

  中间爆了两次船,可恶的巨型海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