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版本弓箭选择与对比评测 弓箭配装攻略

2016-05-06 17:42:22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瓦叫数字菌 编辑:八云猫车 

扩散弓选择与对比

  关于扩散弓。有些老攻略推荐鸟姬做主线任务的开荒,确实走前期火属性的鸟姬不知为何大放异彩,但是明确提醒各位萌新,属性弓的鸟姬如果派生到了鸟姬改的方向,那么不要用王立材料继续派生。从现在的游戏环境来看,属性伤害在御石、套装、项链三方面同时加成下在对应弱属性的怪物身上才会有远高于物理武器的输出,但是要注意代价极其高。

  进入正文,物理三蓄扩散弓有荒漠裁决、日珥弓、射心弓三把,由于扩散弓会心距离很短,决定了扩散弓的输出空间不比近战好多少[当你走位却没注意地图边缘时你会发现翻滚救不了你,同时相比近战弓箭收刀会更困难]所以凝神对于扩散的收益远大于连射弓的,这也是贴吧无数”dalao”吹飞凝神的原因,扩散弓贴身输出基本与连射站桩相等,然而安不安全就见仁见智了。啊,跑题跑远了、、、从面板来看日珥弓211会心-7,射心弓211会心0,裁决弓215会心-10,所以面板差距并不大,裁决高强下平衡负会心收益应该是最高的,然后是弹种日珥弓三蓄扩散lv3、射心弓三蓄扩散lv4、裁决弓三蓄扩散lv4于是日珥弓惨遭淘汰[暂时],接下来是瓶种,射心三瓶种10发强击5弓槽、裁决两瓶种15发强击10发麻瓶6弓槽,考虑到新版本毒属性改动,裁决作为老一批弓前辈的信仰,两者就是明显的爆发与续航的选择,裁决配合麻瓶追加凝神输出手感会比频繁上瓶的射心弓好得多,而毒属性伤害现在是个谜所以也不能一竿子打死射心,至于选择楼主还是推荐裁决带凝神弹强麻追更好,毕竟毒瓶即使输出再离谱也不如麻痹下四个人一起群殴来的痛快。

  三蓄配装方面,不推荐王立12做扩散套装,而到王立34做祸星龙+晶岩龙混搭出凝神弹强可以的话附加麻追,当然眠麻双追也可以打,扩散弓比连射弓多1支箭控制效率会更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下内容为扩散弓的扩展。装填术,一个如同匠对近战意义的存在,将很多冷门弓拉到了可以一战的地位,早在几个版本前弓只有穿杨之光、梦魇弓、荒漠裁决三家独大,而如今觅心弓派生的崛起,魔晶猎弓万年下水道派生后的灰晶猎弓也可以在装填下继续作战。

  砂岩弓205会心0,轰弓213负会心13,日珥弓211负会心7,射心弓211会心0,荒漠215负会心10,唔、从面板看来荒漠裁决不错,但是别急。

  以上所有弓四蓄平射都是lv4扩散,然而吊射砂岩弓为地型lv3+天型lv3,轰弓为天型lv2+地型lv3,日珥弓为天型lv2+地型lv3,射心弓为天型lv3+地型lv3,荒漠为地型lv2+天型lv3,考虑到地型吊射的泛用性和命中率,四蓄吊射种类最好为地型箭,于是乎射心弓吊射在装填术下收益最佳?

  Nope,接下来是对比瓶种:砂岩弓强击15弓槽5,轰弓强击10弓槽4,日珥弓强击15毒瓶10弓槽6,射心弓强击10毒瓶15弓槽5,荒漠强击15麻瓶10弓槽6。结论是砂岩弓、日珥弓、荒漠弓四蓄吊射续航非常棒,其中日珥弓最为突出。

  关于扩散弓装填术下的总结,续航最高为日珥弓,强击15全程王立精英续航,天型虽然lv2只有8支箭但是亲测不论10支箭15瓶的天型lv3还是10瓶的天型lv2王立5星只能触发一次毒异常。洒水爆射轰弓毋庸置疑,新钢龙混搭套装凝神装填眠追有控制有爆发依旧是爆射毒瘤。而其他弓在装填术下没有太大特点,只能算作可以一战。[不用考虑荒漠的天型麻痹控制,现在毒属性伤害是个谜,但是可以确定是比麻住一次一轮爆发收益高的][啪,楼主响亮的打脸,然而这里依旧确定荒漠不适合装填,四蓄吊射用天型不论是物理输出还是打击部位都不如地型箭泛用性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