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全弓箭点评与配装方案详解 弓箭选择攻略

2016-03-21 11:09:14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囧葉冏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全弓箭点评与配装方案详解,弓箭是怪物猎人OL中的新爸爸武器,来看看顶级弓箭点评与选择吧。

  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L推荐阅读
配装器下载 捏脸数据分享 武器派生大全 全怪物弱点一览
大剑派生路线 弩炮派生路线 弓箭派生路线 太刀派生路线

各类型弓箭输出表

游民星空

梦魇弓

游民星空

点评:

  梦魇弓作为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一把弓,也是我们过去最喜爱的弓。它拥有出色的弹种了,4满槽的完美属性。虽然面板稍微有点欠佳,但是瑕不掩瑜,在轰龙弓没出来之前。梦魇一直是最理想的纯物理连射弓。但是轰弓的出来令其跌下了神坛。轰龙弓的出现已经取代了梦魇的存在。

  但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15的梦魇还是可以拿出来的继续使用了。

  +15的梦魇弓依旧拥有不错的面板期望。

  而轰龙弓只有强化到+6才能和+15的梦魇持平。

  所以在没有足够的武器玉以及银币的时候,继续使用+15的梦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梦魇不是很适合出装填术,这也是为何之前测试装填时用梦魇输出反而低的原因。可以发现同样是1蓄循环。出了装填的梦魇伤害反而不如不出装填高了。所以使用梦魇的时候不要出装填。

推荐配装:

  1.通强弱特眠追

  2.通强弱特攻击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