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各类型弓箭配装大全 全弓箭评测与配装攻略

2016-04-07 12:27:21 来源:先游 作者:叫哥神级影魔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各类型弓箭配装大全,怪物猎人OL中的弓箭可是说是现在版本之霸,来看看全弓箭评测与配装攻略吧。

  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L推荐阅读
配装器下载 捏脸数据分享 武器派生大全 全怪物弱点一览
大剑派生路线 弩炮派生路线 弓箭派生路线 太刀派生路线

一、每把弓的性能特质解析

  *分类以3蓄等级为准

  关于面板属性的评判:其实在出轰龙弓之前梦魇的面板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因为中庸的攻击力配合正会心是很正常的,但如果拿这个面板去和高攻击比的话,那高攻击必然负会心,这样就很难界定一个武器面板好坏(纯物理弓的比较方法基本上就是面板攻击*会心倍率的带来的加成)。比如月珥弓的面板,如果和月下孤狼比就是好,和龙雀比就是差。再比如水飞卫矢,水属性攻击达标的情况下其物理攻击与会心可以比肩纯物理弓,那么这个面板就算优秀(负会心远远没有看上去那么可怕,因为这个游戏正会心暴击只有125%伤害,负会心暴击也就75%伤害,上下浮动25%。举个例子,即使你有-20%会心率,那么你的伤害只会减少5%)。面板的界定不应该是所有弓一起比,而是找出有可比性的弓再去对比。

  关于吊射类型的评判:地型吊射是落下一颗炸弹,类似爆桶,无视肉质,两段伤害(第一次伤害极低第二次为爆炸),属性伤收益极低,物理攻击倍率高,而天型吊射是落下箭雨,多段伤害,物理加成低,属性加成高,所以物理弓地型吊射为好,属性弓天型吊射为好。LV对地吊的影响是伤害倍率,对天吊的影响是攻击次数。

【连射篇】

虎钺长弓

游民星空

  优势:面板属性优秀,高攻击的同时,在疾风猎人称号和满级猎团技能的加成下负会心几乎可以抵消。

  劣势:2蓄等级差,只能使用强击瓶,总装瓶数少,续航极成问题,吊射类型差。

梦魇弓沙乌克

游民星空

  优势:面板属性良好,正会心配合疾风猎人称号和满级猎团技能可以出到20%以上的会心率,总装瓶数多,续航强,可以眠,吊射等级优秀。

  劣势:无明显劣势,但更需要高强化。

角龙坚弓【刻】

游民星空

  优势:面板属性优秀,瓶类型最多,可眠可麻,控制极强。

  劣势:负会心无法抵消,容易出现不好计算伤害硬直的黑字,蓄力等级差,吊射等级差。

飞卫矢【龙雀】

游民星空

  优势:面板属性极为强大,瓶数多续航强,可以麻。

  劣势:3蓄等级差,吊射类型差。

照影连珠改

游民星空

  优势:面板属性优秀。

  劣势:3蓄等级差,只能使用强击瓶,吊射类型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