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版本弓箭选择与对比评测 弓箭配装攻略

2016-05-06 17:42:22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瓦叫数字菌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新版本弓箭选择与对比评测,怪物猎人OL新版本的弓箭派生已经基本出全了,来看看资料片中各系弓箭选择吧。

  这次更新放出了好几个武器的后续派生,于是65级武器基本凑齐了,还有一个是带孔的钢龙武器,还没放出就暂且不提。

  所以现在各种武器的横向选择也许会让很多人纠结,这帖子也就是讨论下各种武器的选择。

  在极限仍然没有大改动的情况下暂不考虑属性武器[贵,而且收益不是很高],仅做不同弹种物理弓的配装和横向对比。

连射弓选择与对比

  从最初的连射开始吧。那么就从梦魇弓和轰弓开始,萌新如果嫌长看到这里就可以停下了,在同样的游戏进程下[开了王立12并且古文书1不多的情况下]梦魇弓是先于轰弓派生的,考虑到吧内最近撕低HR匹配高难度狩猎这里就给萌新点建议,先做一把梦魇弓毋庸置疑,但是不要带着一套王立大野猪就去王立5刷金眠鸟派生到顶。

游民星空

  他是4月26日大更新前的毕业武器,足以吃到王立34精英。

  然后是正文,横向对比沙乌克之怒改和虎钺长弓极来看,梦魇弓少7点攻击多13点会心,从面板方面扣那几十点数字意义不大,但是高强化下高面板的轰弓在用称号猎团等平衡掉负会心后输出会比梦魇弓高,同时三蓄吊射轰弓为lv2天型,梦魇弓是lv3地型,不论是吊射种类还是等级轰弓都没有梦魇弓适应性好。两把弓其中最大的问题在于很流行的眠麻双追套或者眠追、麻追的收益,梦魇弓相比轰弓自带多15瓶眠但其劣势在于爆射弓槽数为5天赋加成下3平射1爆射,相比在熟能生巧天赋下加成的轰弓2平射1爆射少了瓶追带来的爆射爆发,但是也明确了梦魇弓属于辅助而轰弓更适合爆发这一点。至于谁更好用楼主无法做出评价,但是也不想看到吧内弓兵互相撕,总而言之,轰弓走高强化强,而梦魇弓走瓶追辅助续航强。

  然后在装填术下,轰弓四蓄扩散lv4吊射地型lv3再加上本身高面板负会心可以抵消,比起梦魇弓四蓄贯通lv4吊射地型lv3没有提升这一点来看,轰弓完胜,而梦魇弓吊射装填术并不影响其种类与等级所以并不适合装填弓。[注意,只是说轰弓可以打装填术而不是推荐]悄悄安利一下,装填术下灰晶猎弓泛用性更高,205面板0会心天型lv3+地型lv3并且瓶种丰富有毒有麻,天型箭lv3的十支箭不需要追加都可以打出控制异常,还有一位下水道的角龙弓,即使面板217为最高但负会心15难以平衡,并且吊射等级都是lv2瓶种也少就连装填也很难拉起,用装填凝神眠追套可以一战,但是如此大的成本把角龙拉到可以用的地位值不值是另一回事儿了。

  至于套装,萌新推荐大野猪整套的连射强化探知或者自动标记[千万别打珠子出技能]过度,然后是尾晶蝎+断刃混搭的老校服或者祸星龙+烈焰混搭的凝神套,最后是王立5苍火龙混搭的新校服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