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全王立精英怪物攻略 大剑打王立怪物教学

2016-04-05 15:20:12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shineVayen 编辑:八云猫车 

晶岩龙

游民星空

  这个BOSS我很少刷,我只打过一次,做了个白金成就就没打了。套路是进场后在尾巴那蓄力,但不要太近!砍了翻滚马上格挡。一个麻痹破肚子,然后....我觉得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然后该和它的肚子来一发交易了吧?

战鬼河狸兽

游民星空

  进场同样套路,菊花蓄力等转身砍头!武器好的基本可以砍硬直,千万别拍击,直接翻滚,一个普通2蓄打过去。翻滚!格挡!它要吼了!格挡完直接普通蓄力,不转身直接就砍,要转身等锁头!!!打这个BOSS只有一个套路,不停锁头!就算是不蓄力,能锁头就锁!

红电龙

游民星空

  这个BOSS比较烦,基本不吃任何道具。近场别蓄力,偷一刀翻滚,格挡,看它出招来选择蓄力还是蹭刀。这玩意稍微安全的蓄力点是它的右后脚。打这个BOSS你需要练习一个东西叫距离把握。不然乱蓄力是要被电死的哦。这BOSS专治大剑贪蓄力。千万小心。

片耳黑狼鸟

游民星空

  这个BOSS和黑鸟同理。这是大剑练手的一个BOSS,会吼接技能,会摔尾巴,会吐火球,会车。基本飞龙种会的技能,它都会一个弱化版,怪物强度适中,是大剑提升技术练习的很好选择,建议大家多多练习。能做到不吃药不猫10分钟左右搞定。我相信打其他怪也不会太糟糕。

雌火龙、雄火龙

游民星空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这两夫妻吃肉!吃眠肉!近场直接给它一刀,或者一发染色玉。格挡吼,然后放下你心爱的眠肉,出图。看着进图的那里,跳伤害说明它吃了睡着了然后咱们就进去嘿嘿嘿武器不好的同学记得先在旁边稍微适中的距离放一个麻痹陷阱,眠麻嘿嘿嘿它断了尾巴的龙妈龙爸还有难度吗?什么?还是难?那就只有祭出咱们正义的闪光玉了!胯下蓄力教做人!在安利大家一个小技巧,龙妈胯下蓄力,它基本会后撤飞,等它要起飞的时候放刀,基本可以砍到头哟。这一刀基本会坠机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