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全王立精英怪物攻略 大剑打王立怪物教学

2016-04-05 15:20:12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shineVayen 编辑:八云猫车 

烈焰女王

游民星空

  这个对于大剑来说,烦么?烦!为啥!肉质差!怎么打?有套路吗!有!开场和打龙妈一样,喂眠肉!等睡了,进去选个位置放麻痹陷阱!眠斩斩尾!斩完靠进点,一定要贴近!一般就会飞天吼了,准备好格挡!翻滚记得翻到烈焰身后,这样翻安全。烈焰斩击吸收我记得最好的胸口。但是我们单刷烈焰就是为了红玉啊!就是要干它尾巴!滚完尾巴处蓄力,砍尾巴!出硬直翻滚接普通2蓄。然后咱们引它去刚才放下的麻痹陷阱!就嘿嘿嘿他的尾巴!麻完烈焰就发怒了,发怒是发呆的,又可以嘿嘿嘿尾巴!然后别去贴脚蓄力!咱们要断尾啊!怎么玩呢?在烈焰侧身位置跑动,这时候烈焰会短距离龙车,利用一刀脱离砍翅膀!!看完马上翻滚!它最后一车的时候,尾巴会向你的右手边很大的一个弯曲,嘿嘿嘿尾巴我来了要不了几下尾巴就下来了,可怜的烈焰啊然后就是我们胯下教做人时间了。记得贴脚哟

一角龙龙、断刃一角龙

游民星空

  这个我相信大家都应该单刷过很多把了,我只说我开场如何快速断尾教做龙。开场进去悄悄菊花接近直接来一刀马上翻滚准备格挡吼叫。然后观察,它车你就追!就摸尾巴。钻地!?NICE!!音爆!对着翅膀来一个3蓄,翻滚收刀去尾巴那里,蓄力!等他出来给他尾巴一刀!这时候基本可以打出硬直,翻滚,普通蓄力2斩尾!OK!它发怒了!NICE!尾巴3断蓄力!断!需要打一角白金和断刃白金的同学,你们可以开始闪光大法了!不需要打的同学呢,哈哈,8区2个红石头那里是可以让角龙日墙的哟!钻地?没压力拉。其他种类钻地直接躲开,有一种在地上出地震圈的,大家先跑出圈,离圈2个身位蓄力可以干一发哟。

祸星龙

游民星空

  这东西P1简直肉粽子,大家懂得。P2砍胸肉质是最好的,但是不强求。但是记住一点!P2它猫步千万不要砍出硬直!就算你蓄力等他变到P3都可以!出硬直就会一直卡在P2!你就体会祸敢达的恐惧吧!进入P3,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动作好快啊!我该怎呢打呢?如果你是一个熟练选手,应该会玩横斩摸一只脚。如果不是呢,咋办呢,简单,怂!引猫步贪刀,它蝴蝶机制是这样的,猫步,蝴蝶钻地,侧身吼叫蝴蝶出地面,锁定玩家当前位置。所以怎么贪大家该懂了吧?一刀一刀的摸它,摸着摸着你会发现,噫,它动作变慢了,在甩尾,飞瀑,前咬各种动作以后都可以蓄力,好爽的肉靶子!讲道理,如果把祸星龙P2和P3对换一下,嘿嘿嘿,还是挺立害的。

吞渊龙

游民星空

  你特么一个大剑打个鸡毛吞渊啊。

轰龙

游民星空

  这里就没啥套路了,这货大剑要打好,只有练锁头了!什么?你要停龙车?卡一下你就撞车拉。楼主当年单刷完可没少和轰车神撞车,感觉OL里停车比2G难多了,我的错觉么?

剑极狼

游民星空

  很讨厌的一个怪,吃闪光不停跳,不吃闪光也特么各种跳。还有菊花保护系统。我自己最讨厌的一个怪。只能蹭刀,蓄力机会少,没有套路,只能自己用心体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