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手上手攻略 容易忽略的细节

2015-05-20 16:48: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明叔叔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内测以经接近一个月了,大量的玩家进入了米拉德村,开始了自己的猎人生涯。许多新手刚刚接触《怪物猎人OL》面对复杂的系统和操作一筹莫展,玩的稀里糊涂。下文提到一些玩家需要注意的问题,老玩家也可以看看,也许会说到一些你们因为习惯的不同而忽略的地方。

1、关于采集

  主线副本没事还是采集两下吧,反正这里的时间造成评价奖励也不影响任何记录问题。真打匹配本还是厚道点的好,别绕一圈采集让队友打怪,那是你应该做的部分,再说你不打,那个评价也出不来啊。这游戏还远没有缺材料缺到你每个副本都要去采集的地步。

  矿出成就有送时装,骨头是你做锄头做网子做装备的重要来源,蜂蜜也是好东西,合成用蜂蜜的都是常用药品。草里出药草出常春藤等等都是合成常用物品,虽然能种,但是庄园田地太没效率,没事挖一下不无补益。

  而蘑菇和蜘蛛网还有大便实在闲的蛋疼随便采点就行了,前两个可以再庄园轻松大量获得,而且用都用不完。

庄园精炼点数的获得有三种方法

  a、随便路上抓几个人加好友,去他们庄园偷菜,每次可以获得25点精炼点数,每天限制为10次。

  b、庄园门口的老伯有日常任务,每天两个,每次获得的精炼点数不一,多数为50点。需要注意的2点,首先这个老伯同时也是个商人,陷阱用材料的唯一获得方式就是找他,每天能买6个,所以每天都要来买齐了,陷阱这东西对于猎人从不嫌多,打竞速,打高难副本,打捕捉任务都是用得到的。其次,某些整5级数的升级时这货的任务是会重置的,所以升级时注意一下,莫名其妙就能多拿100精炼点呢,虽然后期精炼点也不缺就是了。

  c、每日在线礼包能获得20点。

2、关于游戏内的限制

一、自由狩猎券限制

  这个东西显示在游戏界面左下角,每天凌晨3点自动重置为15个,而不管前一天是不是有剩余。现阶段游戏登陆礼包给俩,在线礼包给仨,也就是说每天有20枚。不过礼包给的属于兑换券形式,也就是说不用就能存起来,虽然这个兑换币写着能获得的最大上限为20个,但是这东西拿不下了会自动进邮箱,而邮箱的保存周期是90天,即是说你完全可以每天存5个以后必要的时候拿出来用。

  此物为每天进入常规和主线副本的消耗物(其他副本是不消耗的,什么激运,公会委托,千狩啥的都是另外的单独限制),只要你身上有必然会消耗掉。作用是有这个狩猎券的时候你可以获得通关后结算页面的那些额外材料奖励,也就是能多拿一点BOSS身上的素材。

  如果没有这个狩猎券了,那么你虽然依然可以进副本,但是除了采集和剥取的获得以外,你不能额外获得最后结算时的那些素材。也就是依然能剥到BOSS身上的3个素材,但是结算的额外获取为零。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情况下如果是捕获了BOSS,那么由于捕获BOSS无法剥取,所以结果成为你用掉一个陷阱两个捕获玉还毛都没有得到。另外附加说明,怪物的破坏部位获得的奖励素材和以后某些怪物的特殊稀有素材是必然不能剥取获得的,所以没有狩猎券,你挖取到的素材实际上大多用处十分有限。

二、行动力限制

  作用是限制你每天进入副本的次数,额度差不多是40次,进入任何副本都会消耗,用完后,你就会啥副本也进不去,即使该副本本身还有剩余次数,即使你身上还有猫票,所以不要频繁的放弃副本,到时有啥想打的没次数了就搞笑了。不过对于怪猎的副本耗时来看40次绰绰有余很难用完,也不是太需要担心了。

三、等级限制

  这游戏为了限时玩家无脑速通是有等级限制,每天能升级的技术是有限的,就算你有再多的狩猎券和行动力,到了等级上限也得停下来,第二天再说。

四、主线限制

  由于上面的等级限制,每次你做主线做不到一半就告诉你已经到达经验上限,再继续交任务就会浪费任务经验,因为这游戏的所有特殊设施,扩展功能的开启全是依附于主线,即是说如果你不做主线,强行刷怪升级,那么你即是升到满级,能用的功能,设施也和一个一级小号没啥区别,所以,没当你升级升到一定程度发现有什么别人有的你没有的,甭想了,去升做主线吧,一定是这里落下了。

  特别提示:对于每天时间较多能刷很多次的玩家:因为主线也是会消耗狩猎券的,而主线打的怪花样百出时不时坑爹,出的素材长期不是我们想要的。所以最佳做法是有券的时候去刷自己需要的BOSS图,直到狩猎券消耗完了再回来做主线,甚至很多没必要的赏金任务也可以不用券做掉,任务照样能完成,赏金照拿,还不浪费券去打那些不用打素材的BOS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