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全王立精英怪物攻略 大剑打王立怪物教学

2016-04-05 15:20:12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shineVayen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全王立精英怪物攻略,怪物猎人OL中的王立精英怪物比普通怪物要难上不少,来看看那大剑打王立怪物教学吧。

  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L推荐阅读
配装器下载 捏脸数据分享 武器派生大全 全怪物弱点一览
大剑派生路线 弩炮派生路线 弓箭派生路线 太刀派生路线

冰雷鸟

游民星空

  近场靠近悄悄靠近屁股,发现你,转头,3蓄砸头。直接一发闪光,脚下蓄力。闪光完了基本发怒,3蓄破头。好了,弱鸡鸟了。埋头吃冰大爆炸,直接跑正对菊花大概10个身位的地方三蓄等它自己送菊花。其他时候找屁股蓄力或者蹭刀,没有难度。(注意,屁股蓄力的时候,1.5S左右没有转身的感觉,就是要摇尾巴了,请把手放在E上)

剑壕镰蟹

游民星空

  没有什么说的地方。一句话攻略:腿间教它做螃蟹。

尾晶蝎

游民星空

  近场把黄速龙杀了!把黄速龙杀!把黄速龙杀了!然后引一下,看他要出地面,直接远离,3蓄等它过来干它一刀头。然后基本它会中草莓了。直接正头前蓄力连头带草莓一起砍。贴住,勾引它射水晶,站在蝎子的右爪内侧蓄力砍左爪。先全破左爪,然后破一次右爪,记住是一次,不是全破!然后还是同样招数破头,最后再来破右爪。好了,全破以后大家就想怎么虐怎么虐吧。

银眠鸟

游民星空

  见面悄悄菊花蓄力来一刀,然后告诉大家一个一句话攻略叫闪光玉教做鸟!胯下砍暴蛋。

黑狼鸟

游民星空

  近场同样悄悄菊花蓄力等转身。想断尾砍尾巴,等发怒一发3蓄。单刷尾巴血量大概3800左右。发怒了怎么打呢,关键点1锁头,算提前量放刀然后然后接普通蓄力贪刀。2注意格挡吼叫,完了一般是飞空摔尾,跟近,尾巴处3蓄等丫的转头。3远了追不追?不追!原地三蓄等这货发疯冲过来,直接三蓄砍头!这货基本不会车,一般是冲过来疯狂小鸡啄米。4吐火球,这个很简单,头部侧面蓄力送它一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