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艾露猫技能介绍与分析 艾露猫技能大全

2016-03-23 15:03:56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Wocoxy2 编辑:八云猫车 

14.落穴陷阱

游民星空

  技能点消耗:1级20点、2级30点、3级40点

  效果:这个版本有BUG,猫不会用这个技能

  打分:1级1星、2级1星、3级1星

  分析:辣鸡。

  适用:辣鸡。

  搭配:辣鸡。(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推荐搭配只是建议)

15.强防术 16.强防术

  (这两个技能都是防御技能,放在一起说)

游民星空

  技能点消耗:1级10点、2级15点、3级25点

  效果:1级+5防御、2级+20防御、3级+80防御;1级+30血、2级+40血、3级+50血;

  打分:1级3星、2级4星、3级5.5星;1级4.5星、2级4星、3级3星;

  分析:按技能点来看,1级2级强体优于1级2级强防,3级的强防优于3级强体。最好的搭配是,训练血的猫猫学3级强防御,训练防御的猫猫学1、2级强体。要怎么搭配的话要看技能,不过最好用的是强防3,强防3和强体1的收益最高。

  适用:需要加血加BUFF的主人;加血猫学强防配技能,加防御猫学强体配技能。

  搭配:训练血的猫学强防3+回复1,训练防御的猫学强体1+鬼人3,笛子技能可以换同等技能点的技能,不过普通技能最好不要换。(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推荐搭配只是建议)

17.格挡术

游民星空

  技能点消耗:1级10点、2级15点、3级25点

  效果:1级10%概率格挡住攻击、2级15%概率格挡住攻击;3级20%概率格挡住攻击.

  打分:1级4.5星、2级4.5星、3级4.5星;

  分析:这个技能比较看脸,不过也是一个很好的技能,那精英怪的攻击来举例,一只培养好的学强体1的防御猫,挡不住愤怒一角龙一个龙车,可以抵挡星龙大概4下最普通的攻击。这个技能给攻击猫用最好,防御猫的话收益就比较低一点点,但是也是可以的。

  适用:需要加血加BUFF的主人;适合全部猫猫,但最适合还是攻击猫。

  搭配:根据需要的笛子搭配不同等级格挡术,比如格挡2+回复2(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推荐搭配只是建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