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艾露猫技能介绍与分析 艾露猫技能大全

2016-03-23 15:03:56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Wocoxy2 编辑:八云猫车 

4.防暑防寒笛

游民星空

  技能点消耗:1级10点、2级15点、3级25点

  效果:1级防暑耐寒60s、2级防暑耐寒90s、3级防暑耐寒120s

  打分:1级1星、2级1星、3级1.5星

  分析:呵呵

  适用:呵呵

  搭配:呵呵

5.强走术

游民星空

  技能点消耗:1级10点、2级15点、3级25点

  效果:1级耐力不减15s、2级耐力不减25s、3级耐力不减35s

  打分:1级3.5星、2级4星、3级4.5星

  分析:被忽略的好技能,用回性的人都知道,一般配出回性的话耐力回复很容易-1,用了回性往往觉得耐力不够用啊,单强走是一个怎么滚都不扣耐力的好技能,近战单刷过无伤的好帮手。同时也适合觉得不够耐力用的弓箭。

  适用:回性党、弓箭党;适合机智猫

  搭配:强走3+防御技能(格挡、强防、强体);强走2+麻罠1、千里2(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推荐搭配只是建议)

6.大全攻术

游民星空

  技能点消耗:1级15点、2级20点、3级30点

  效果:1级+主人和猫5点全属性攻击40s、2级+主人和猫10点全属性攻击50s、3级+主人和猫15点全属性攻击60s

  打分:1级3星、2级3.5星、3级5星

  分析:类似鬼人笛的技能,+5种属性攻击(火水冰雷龙)各15点攻击,大家都知道属性攻击与物理攻击是毫无关系的,它只会计算攻击部位的属性抗性,不会计算物理抗性,属性攻击是不会被动作值影响的,所以攻击次数越高的武器,属性攻击的效果越好,所以说攻速越高的武器越有用。

  但如果要使得这个技能最大效用,猫肯定要学属性攻术(火水冰雷龙)或者全功术,最好的搭配应该是大全功3+全功1,(如果有所针对,可以学属性攻1+30属性攻击的)这样猫就有25点属性伤害,人也加15点属性伤害,配合防御猫,只要猫的属性攻击次数,也是个不错的输出。

  我参考了贴吧精品贴里《火双12分极限鬼狩蛛》,以最高级的火片—殉道之火为例,40火属性攻击。大全3加了15点属性攻击(人和猫都加)。如果属性伤害算是线性增加伤害,那大概算是加了10%-37.5%的输出,这个数据高得很可疑,但按数据来说,算是个好技能。考虑到针对性,扣掉半星,但猫的伤害,加上半星。我认为是顶级技能,没试验过,我不用双刀片手,所以我实验不了,大全攻,暂定5星顶级技能。

  适用:属性双刀、片手、太刀党;适合勇敢防御猫

  搭配:大全3+全功1;(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推荐搭配只是建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