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艾露猫技能介绍与分析 艾露猫技能大全

2016-03-23 15:03:56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Wocoxy2 编辑:八云猫车 

5.巨旋镖术

游民星空

  技能点消耗:1级15点、2级20点、3级30点

  效果:1级提升12%飞镖伤害、2级提升16%飞镖伤害、3级提升20%飞镖伤害

  打分:1级4.5星、2级5星、3级5星

  分析:顶级技能没话说,对于仅飞镖的攻击猫,是最好的攻击技能,对于一只全功的猫,537点攻击力稳定提升20%,那就是提升了107.5点攻击力,相对于强攻的100点多了7.5点(基于攻击力和伤害线性相关,用爆桶猫测试过),当然强攻3只要25点技能点。

  另外说一下,飞镖的猫,我认为是最好的攻击方式了,飞镖命中率高,攻击距离最远,比其他的都好。勇敢的断尾猫打得凶,机智的断尾猫会在怪被麻痹等状态下疯狂输出,并且机智比勇敢存活率高,复活也快。

  还有3级的巨旋镖技能点需要有点多,一般来书都是用巨旋镖2搭配技能。但是为了输出,选3级更好。

  适用:需要输出和断尾的主人;适合1勇敢飞镖猫、2机智飞镖猫

  搭配:巨镖3+强走1,巨镖2+回复2等;(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推荐搭配只是建议)

6.桶爆术

游民星空

  技能点消耗:1级20点、2级30点、3级40点

  效果:1级一定概率大桶+提升4%伤害、2级一定概率大桶+提升6%伤害、3级一定概率大桶+提升8%伤害害

  打分:1级5星、2级5星、3级5星

  分析:如果说大桶的概率是10%,那桶爆3的收益是118.8%,比桶爆少1.2%,但是大桶的命中率会高很多,所以我认为桶爆术比桶爆强化术好一些,桶爆1的收益是114.4%,少了4.4%,但是可以搭配一个20点技能的笛子,所以要么选桶爆3,要么选桶爆1、2搭配技能。

  稍微比飞镖差,不过没有4.75星,算是伪5星吧。

  适用:需要输出的主人;适合1勇敢爆桶猫、2机智爆桶猫

  搭配:桶爆3;桶爆1+回复2(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推荐搭配只是建议)

7.桶爆强化术

游民星空

  技能点消耗:1级20点、2级30点、3级40点

  效果:1级提升12%爆弹伤害、2级提升16%爆弹伤害、3级提升20%爆弹伤害

  打分:1级3.5星、2级4星、3级4星

  分析:和巨旋镖差不多的技能,可以参考巨旋镖,但是需要的技能点多很多。而且爆桶命中率比较低,不适合打移动快的或者体型太小的怪,相对爆桶猫可能攻击力会高,但总体输出也许低于飞镖猫(但是我喜欢爆桶猫,因为很可爱,音效也好听)。另外说一下爆桶也是可以断尾的。

  适用:需要输出的主人;适合1勇敢爆桶猫、2机智爆桶猫

  搭配:强化3;(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推荐搭配只是建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