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艾露猫技能介绍与分析 艾露猫技能大全

2016-03-23 15:03:56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Wocoxy2 编辑:八云猫车 

11.五种耐性和全耐术

游民星空

  技能点消耗:不看了...

  效果:加属性耐性

  打分:1级1星、2级1星、3级1星

  分析:辣鸡

  适用:不用

  搭配:不搭配

12.强攻术

游民星空

  技能点消耗:1级10点、2级15点、3级25点

  效果:1级+20攻击力、2级+55攻击力、3级+100攻击

  打分:1级3.5星、2级5星、3级5星

  分析:中规中矩的攻击技能,需要的点数少,收益不小,对于培养好的攻击猫,收益是118.6%,但是对于懒得培养的主人,强攻3收益远高于其他攻击技能,而且需要的点数还少。相比巨镖30点、爆桶40点,强攻3的25点可以搭配不少笛子。但是攻击猫都不适合带笛子,如果要的话,就不要耳拴之类的了,回复1不错。另外强攻2的收益也是对比其他的2级技能比较高的,配个强走3,适合需要耐力的主人。蛮不错的技能,如果懒得培养的话,用强攻比较好。

  适用:需要输出的主人;适合攻击猫

  搭配:强攻3+鬼人1;强攻2+强走3(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推荐搭配只是建议)

13.麻罠术

游民星空

  技能点消耗:1级20点、2级30点、3级40点

  效果:1级概率放麻痹陷阱(内置CD5min)、2级概率放麻痹陷阱(内置CD5min)、3级概率放麻痹陷阱(内置CD4min)

  打分:1级5星、2级4.5星、3级5星

  分析:非常好的技能,拿麻罠1举例,只要处于战斗状态(有BGM),大约进图后存活4分钟-7分钟会放第一个陷阱,一场15分钟大概放2个陷阱,最快试过10分钟放了两个在地上。但如果猫的存活率低,放陷阱的几率也会下降很多。麻罠1适合搭配技能,麻罠3的CD只有4min,所以麻罠3的几率会高很多,麻罠2点数太尴尬。喜欢那个看个人了。猫的陷阱可以捕获。

  注意的是,猫猫放的麻痹陷阱小地图和说话都是不显示的,但是地面上会和普通陷阱一样,主人要自己多注意,有时候他放了,但你没发现而已。

  适用:需要控制的主人;适合机智飞镖防御猫

  搭配:麻罠1+回复2;麻罠3(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推荐搭配只是建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