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狩猎笛图鉴 全狩猎笛点评与选择

2016-03-22 15:21:15 来源:先游 作者:赤鸮之翼 编辑:八云猫车 

渊回醍醐音点评

游民星空

  火雷、冰水与龙,三个旋律加起来的结果就是比尾晶蝎的全属性耐性强化高8点耐性,有针对的使用似乎还不错?但是这把笛子还有一个硬直无效,既没有攻击性的旋律也没有回复性的旋律,这个硬直无效就实在有些鸡肋了,远不如轰笛实在。

  因此可以作为输出笛使用,对于团队提升意义不大。

  适合怪物:攻击力不会高到秒杀的怪物、星龙

  适合队友:无

丧钟澄鸣点评

游民星空

  这把笛子一出,冰雷鸟笛子就顿时相形见绌了,十分高的三围、十分泛用的旋律,但是

  你千辛万苦打出来的素材不拿去做个弩当爸爸吗?

  面板这么高,旋律又这么好,你到底是要辅助还是要输出?

  当然狩猎笛的优点就在于可以一边辅助一边输出,所以你想要发挥这把笛子的作用,就需要对笛子的热爱(丫我就是要做红莲笛!)或者足够的实力(看我笛子输出吊打双刀太刀片手),不然真不如去做个红莲弩当爸爸……

  适合怪物:全部

  适合队友:全部

黄速龙气球点评

游民星空

  虽然是低级武器,但具备耐震、回中与回速小三个不需要重复演奏的旋律,导致是个人都能拿着黄速龙气球去砦蟹副本中当奶妈。

  缺点是没有输出,不过讲道理砦蟹副本里笛子的重要性原本就不在输出,因此这把笛子在普通砦蟹副本中目前还没有更好的可以代替的选择。

  不过在面对砦蟹亚种时,黄速龙气球是可以被替代的,一方面由于砦蟹亚种的攻击力基本都能秒杀,导致回复旋律的重要性较低,一方面就是砦蟹亚种队伍缺少的是输出而不是回复。

  如果队友受伤可以自己喝药,因为螃蟹一旦进入二区,那么基本就不怎么需要近战攻击了,全都忙着搬桶去了。

  适合怪物:桃毛兽系、砦蟹系

  适合队友:无

总结

  有人说过“笛子的乐趣就在于多姿多彩”,这句话没错

  有些笛子的旋律有点太蠢导致完全没人做,这不怪笛子,怪游戏设计……

  片手、铳枪、长枪玩的人越来越少,这不怪武器,怪游戏设计……

  有些武器因为太垃圾,导致到现在连人放个图鉴都没有,这不怪武器,怪游戏设计……

  无论怎样,只要自己千辛万苦做出来了,哪怕武器再渣,也要找出这种武器的用处与意义。

  咱认为这才是正确的玩游戏姿势。

  希望这篇解析能够帮助所有的笛子玩家,也希望能够吸引其他玩家加入到狩猎笛的小圈子中。

  欢迎大家提出自己的看法,咱会根据大家的反应修改错误以及不足的地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