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狩猎笛图鉴 全狩猎笛点评与选择

2016-03-22 15:21:15 来源:先游 作者:赤鸮之翼 编辑:八云猫车 

晶岩龙狩猎笛点评

游民星空

  看着一大堆无效好像很厉害,实际上有两个无效直接被异常无效摁在地上打,千里眼还算有用,硬直无效在没有回复旋律的情况下没有太大的意义。

  这么个高不成低不就的笛子,最大的优点跟尾晶蝎一样就是

  好看!

  讲道理这把笛子打雪狮子很不错,打剑极狼也有一定效果,因为比起重音鼓还是多了36点火属性,混进砦蟹队伍里也可以客串一把近战……

  适合怪物:雪狮子、骇狩蛛、砦蟹亚种、电龙系

  适合队友:无

血色长笛点评

游民星空

  火雷、水冰拥有比全耐更大的效果,而属性攻击强化能够让队友的属性伤害提升10%,加上本身就是属性武器,所以这把笛子主打

  属性战。

  属强在极限中比攻大的效果还要更加好,在队伍中属性武器众多时也可以在砦蟹中代替火龙笛,虽然弱于火龙笛,但至少不用刷红玉这等怨念物。

  适合怪物:弱雷系

  适合队友:属性武器

重音鼓折戟点评

游民星空

  泛用性极高,唯一的缺点是对于单纯的笛子玩家来说断刃一角龙有些难打,但一旦做出这把笛子你就可以一只武器闯天下。

  唯二的缺点是没有攻击性旋律,但是这把笛子在与轰笛组合时十分可怕。

  轰笛本身就可以作为输出,奶量巨大的重音鼓弥补了硬直无效的缺点,加上麻大可以麻上一两次,是一个十分理想化的组合。

  适合怪物:只要不是连吃药都不需要的杂鱼就都适合

  适合队友:轰笛、近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