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狩猎笛图鉴 全狩猎笛点评与选择

2016-03-22 15:21:15 来源:先游 作者:赤鸮之翼 编辑:八云猫车 

法笛 三日月点评

游民星空

  这把笛子的旋律很简单,冰水不去管它,雪狮子、盾蟹的属性攻击基本不会打中人,这旋律用的时候比较少,但攻大和回中这两个旋律十分泛用,因为泛用就不去讲它的用法,而是来说说它在打砦蟹时的作用。

  攻大能够提升全队12个人10%的输出,光是这一点就不能小看,回中又是砦蟹副本中不可缺少的,加上无论红莲砦蟹还是铠岩砦蟹都吃水属性攻击,这把笛子的用处面对砦蟹时要比其他笛子更大一些。

  适合怪物:砦蟹系

  适合队友:所有武器

丧钟点评

游民星空

  这把笛子三围不错,但是旋律就……十分挑食,要想发挥全部旋律很难,所以这把笛子的用法就是——

  单旋律输出。

  确实需要风压抵抗的只有火龙一家跟眠鸟系,其他怪物的风压基本可以无视,而拥有龙属性攻击的只有古龙与星龙,会被高周波攻击的怪物则是只有一些杂鱼,也就是说这把笛子的旋律无法全部应用,既然如此,那么就当作只有一个BUFF的笛子来打输出就行了。

  打火龙的时候吹风压,队友是锤子弓的时候吹强走,面对古龙吹龙防,其他时候不需要考虑太多,专心输出就行了。

  适用怪物:风压系、听觉灵敏(大怪鸟、青怪鸟、沙龙王、普通状态的一角龙与防御状态的盾蟹)系

  适合队友:锤子、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