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狩猎笛图鉴 全狩猎笛点评与选择

2016-03-22 15:21:15 来源:先游 作者:赤鸮之翼 编辑:八云猫车 

森罗宝槌点评

游民星空

  唯一有千里眼的高级笛子,吹了之后附带千里眼15也就是自动标记的效果(感谢Cypresshigh指证),带了之后就不用带眼了,至于寒气无效就是白送的赠品。

  异常攻击强化跟异常无效在带着合适队友去打特定怪物的时候用处很大,缺点是缺少回复,需要一个广域化支持,不过既然你带着异常攻击的队友,还怕会受伤吗?

  双刀哥哥快再麻它一次!眠了眠了,大剑快上!啊,毒死了。

  在异常攻击支持的情况下,这把笛子很适合用于对付血量少的怪物,例如螃蟹啊鸟啊之类的,麻几下眠几下毒几下就差不多,不过打血量厚的反而不好,因为没有回复手段。

  适合怪物:异常攻击系、血量少的怪物

  适合队友:异常攻击系

烈战雄鼓点评

游民星空

  基本可以无视的泥雪无效,耐震虽然适合砦蟹,但是攻小又提升不足,这把笛子看似挑怪物,但因为基础攻击还算高,就跟丧钟一样当单旋律输出打就行。

  打电龙不错。

  ……就这样。

  适合怪物:电龙系

  适合队友: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