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全职业解控技能以及解控能力分析

2018-02-23 18:11:01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潇潇 编辑:倾歌千颜 

唐门

游民星空

  自替身是全职业优先级最高的解控技能,想解没有解不掉的;15秒一个千机扫,能换很大的位置,并且换位时对沿途的敌人有压制效果;爆天星在脚下能预判能解控,至少逼出一个翻滚,也是神技。

  但其缺点也很明显,自替身的隐身,细心的对手都能看到唐门跑的方向;千机扫需要提前预判,被控再用会有1秒的延迟;爆天星想要成功命中很难,双线操作不说,二段释放时间有点慢,对手是能够翻滚躲掉再连招的。

综合评析:

  唐门的解控技能多是为了拉开距离,距离才是唐门的优势,但比较难的操作,导致很多时候,千机扫,爆天星等技能都是白费,只要一个自替身还能被人再抓住,自身的定力问题,导致唐门看似这么多解控,实际用上来发现还是不够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