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全职业解控技能以及解控能力分析

2018-02-23 18:11:01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潇潇 编辑:倾歌千颜 

  江湖之大,危险之多,行走在这万千世界中,怎能没有一两招脱壳之技用以保命呢?八荒弟子,各显神通,今日就分析八荒弟子的解控能力,排名不分先后。

太白

游民星空

  江湖有笑话称:“太白有四个解控”,这句话被很多玩家来吐槽太白优秀的解控能力,所言非虚,太白有无痕剑意这种解控带拆招带强化技能的解控,还有燕回朝阳这种免连招的解控,配合大招刷新,是有四个不错,但是问题的关键就在于,没有哪个太白会四个解控短时间内都交的,不然和白送对手一个大招有什么区别?

综合评析:

  无痕在近距离缠斗中是bug一般的存在,但CD相对较长,被黑掉后太白比较被动,也是告辞剑法的精髓。

  燕回朝阳虽说能黑掉唐门的星雨飞花,能防止很多后续追击,但太白燕回后的损失剑意也让其成为一个自己有负面影响的解控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