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全职业解控技能以及解控能力分析

2018-02-23 18:11:01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潇潇 编辑:倾歌千颜 

五毒

游民星空

  拥有全职业大解控技能CD最短的蝙蝠掠夜,开启后的气盾能帮助五毒抵消一部分伤害,二段也能解控,但范围很小,容易被骗。

  寄生诀二段也能解控,但有先决条件,得一段命中,现在除了唐门不能一段命中以外,别的职业都能压制。

综合评析:

  虽然蝙蝠掠夜二段不用不会减少CD,但其本身CD就短,所以不碍事;虽然有盾,但开盾后不能格挡,蜃气被打到低于50%,飞雀就用不出,这是五毒最头疼的地方,而且自身的蝙蝠掠夜解控一段靠后撤和击飞,二段靠击飞,被鹰扬决反打的例子比比皆是。

  寄生诀的解控能力也是关键,一旦被黑,后续就很难打,对付唐门几乎等于没有寄生诀,这也是为何五毒常被唐门克制的原因之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