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全门派镇派武器外观一览

2017-06-27 18:09:29 来源:天涯明月刀ol吧 作者:张以初 编辑:大清早 

天涯明月刀ol真武镇派武器

  主武器:天焰·内圣外王

  副武器:天焰·负阴抱阳

  《鹤峰藏剑》

  ——道法自然,天地巅峰——

  天下乱离。张梦白当年辗转列国,欲寻前程,却总遭挫败。三十岁时曾闯少林禅定塔,欲求了断,却得一签,云“天高雨歇”。

  后张梦白弃文习武,在襄州山中修行。张梦白在襄州山中发现一只失巢幼鹤,折翼难飞,似有残疾。张梦白悉心呵护,喂其长大。幼鹤日日伴随张梦白练剑修习,某日忽然振翼而飞,残疾竟是不药而愈。

  幼鹤飞走之后便无影踪,张梦白也不以为意。孰料三年后,有一白鹤携侣飞来,丰神俊朗,竟是当年幼鹤。双鹤引领张梦白向襄州后山而去。一人两鹤,不知行走几时,历经无数无人到访之地,终至一峰。此时忽降暴雨,雨水冲刷之下,峰峦上露出一处,仔细辨认竟是一对古朴重剑,剑上有名,剑旁有碑,碑文上言“庄周练剑之处,扶摇青云之地”。

  双鹤示意之下,张梦白俯身拔剑。刹那间碑文尽碎,云海翻腾,暴雨骤歇,日光万丈——张梦白持剑四顾,此处之高,竟无峰可与其比肩,乃为世间巅峰。张梦白终知当年“天高雨歇”四字之意。而回头之时,双鹤已是不见踪影,唯余双剑,触手为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