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全门派镇派武器外观一览

2017-06-27 18:09:29 来源:天涯明月刀ol吧 作者:张以初 编辑:大清早 

天涯明月刀ol神威镇派武器

  主武器:天焰·十谏征君

  副武器:天焰·九阳换日

  《逐鹿天下》

  ——万古一帝,瀚海奇缘——

  韩守琼开创神威堡不久,某次曾遇沙暴,以为必死。谁料却被沙尘挟卷到一处庞大而神秘的沙漠地宫之中。只见地宫中有上万兵马之俑,栩栩如生,怒目威严;而壁上有巨大壁画,画中有一白鹿,诸王弯弓而射,配以先秦文字,已磨损不可辨认。

  地宫中处处机关,韩守琼险些死于水银之池、飞矢之阵。先入一殿,满是奇珍异宝;又入一室,摆放数百把神兵利器。韩守琼鼓起勇气,长跪叩首,自诉身世,倾吐为父复仇之志,欲借用一对兵器,之后必定归还。后取一弓一枪,室中悄然无声,彷如默许。

  后韩守琼果持此弓与此枪杀王彦升,为父报仇。此后韩学信欲守诺言归还神兵,多次忆当日之方位寻访地宫踪迹,却始终未能再见到地宫的入口。某次神威众位策马至此,见一被掩埋之绿洲露出踪迹,一头白鹿正低头饮水——韩学信忽然忆起当日之画,终领悟到缘分乃是天定,神兵既已与神威结缘,便无需再去费心归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