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全门派镇派武器外观一览

2017-06-27 18:09:29 来源:天涯明月刀ol吧 作者:张以初 编辑:大清早 

天涯明月刀ol唐门镇派武器

  主武器:天焰·蹑影归去

  副武器:天焰·袭夜风来

  《傀儡宗师》

  ——三千白发,立决生死——

  唐门之傀儡术书代代相传,却不知为何,如同天命一般,每代均只有一人可以修至“宗师”之境。成就宗师之人,需制一对傀儡,挑战全门派之高手,历经四十九场不碎,方可证其已达宗师境界。

  唐凌峰雄才伟略,将唐门发扬光大,但于傀儡术上却始终停滞不前,为人所诟病。其妹唐灵玉为护兄长,发誓终身不嫁,获传修习傀儡术书之资格。唐灵玉闭关二十余年,出关时四十许人,却已是满头白发。但其神情沉静,眸如深潭,面容呈现出极美之姿态。

  七日之后,唐灵玉制成一对白发傀儡,神情极似自身。她操控傀儡挑战唐门上下,四十九场比试,四十九名唐门高手,俱都在十招之间落败。但败者几乎均在对战中吐血重伤,未几竟死十余人。

  唐灵玉虽证其实力,但有人质疑,谓门派历史上从未有傀儡对同门出手如此之狠,不应认为宗师。唐凌峰却道,不见生死,何谓胜负?唐灵玉终成为唐门有史以来最强之“傀儡宗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