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全门派镇派武器外观一览

2017-06-27 18:09:29 来源:天涯明月刀ol吧 作者:张以初 编辑:大清早 

天涯明月刀ol丐帮镇派武器

  主武器:天焰·我醉欲眠

  副武器:天焰·百川归海

  《电光石火》

  ——天之伟力,非人可得——

  云滇曾现一处常人不可靠近的巨大陨坑。坑中有明亮的火石跳动,却不见明火,实为某种古代稀有的天然电石。后天下铸匠云集在此,均想取之铸就厉害武器,但火石带电,触之即死,前后殒命数十人。最终,朝廷出面,立下“禁地”之牌,不许世人靠近。

  丐帮帮主郭荣途径此地,听闻此事,竟闯入禁地,强取此石。电流激荡之下,郭荣以降龙掌法引其力贯注以地,竟似调服猛兽一般驯服电石,在场之人俱都节赞叹。但正当众人以为郭荣要以此对敌,提升战力时,郭荣却制一葫芦,将电火石置于葫芦底部,其力可保葫芦中储藏的美酒温热不冷。如此豪情潇洒,令得天下人为之拜服——真英雄三字,或当如此。

  后丐帮中人屡经改制,终找到方法将电石制成丐帮拳套,配合葫芦中的美酒,可令敌人受电火之亟,对己却全然无害。江湖中人本最为忌惮神兵出世,但因丐帮立身之正、侠名之威之故,竟是无人置喙,俱都坚信丐帮弟子无论拥有何种力量,俱都会惩奸除恶,以天下为念;而如此神兵,亦唯有留在丐帮弟子手中,方能造福人世,不堕深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