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攻略 天刀神威怎么玩

2015-07-17 12:07: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对战天香

游民星空

  平常靠饮血断龙磨血,打天香的话开场直接五连逼解控,因为天香的解控技cd比五连长,必须要吃第二个五连。

  五连第四下击飞后抱妹下来,疾风枪接断龙打倒,狂龙击飞,射一箭接天龙,然后饮血断龙,手里还握着一个瞬发天龙,现在等级天香貌似还没有瞬吊,看到她吊你可以狂龙顶,可以突进打。

  血少了就背水,注意要在手里有无敌无我的情况下开背水,背水后技能cd减半,天龙瞬发,追着打,疾风枪多戳两下回霸气。

对战神威

游民星空

  神威核心就是五连 ,用各种机会比如冲锋或者轻功+疾风枪+断龙枪+五连。解控CD35秒,找空挡打五连或者没技能的时候用各种方法拖cd,各种斗智斗勇。

  内战主要看的还是意识和技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