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攻略 天刀神威怎么玩

2015-07-17 12:07: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对战真武

游民星空

  真武对你威胁最大的技能来自于离渊,除了离渊之外,真武其他技能毫无威慑力。

  1、道生+驱影+追空

  看到真武人突然飞到你眼前了,请向左或右翻滚,即可,想射箭射他3箭,不想射箭给他一记贪狼诀,贪狼诀cd了就远离他,不要放七杀枪,小心被太极拳。

  2、直接五连驱影

  五连看到真武人很装x的一步一步慢慢走的时候(其实就是第二下),可以狂龙顶,可以翻滚走,随意。

  3、不要先放飞龙升天

  只要你不放飞龙,真武是不敢放离渊的,可以理解为你用飞龙换掉了他最重要的爆发手段,没有离渊的真武能干什么?如果他先手离渊了,那ok,认了,让他打一套。

  开无敌无我,防止追空后他后手留的一个反击(如果你吃完离渊一套的时候发现他没有放追空,这个无敌无我可以留着不放,但是那样要看仔细,他没有在摆太极拳),破军+飞龙连段,可以稳定带走他至少一半血量,这一场已经稳了。

  如果上面的情况都没出现的情况下,你就保持距离,不断射箭,他如果用一段剑气,你就让他打,如果他剑气后驱影了,你就翻滚一下。如果他开充盈放大剑气打你,请原地无敌无我+调息,硬吃了,看看你能打我多少?如果他学你,开离渊+调息回血,你懂得,送他一个飞龙。

  真心沧浪服所谓的“神真武”被我打的一点脾气都没有,真武远程磨血能力真心渣的要死,不知道为什么每天那么多人无脑吹,活生生射死你,你一点辙都没。太极拳5s内可以免疫远程伤害,所以你如果看到他摆太极拳免疫了你三连发的第一箭,那下面该怎么做呢?当然是看他跳5s舞,然后射她后面两箭了!

  背水后不要太着急,先开好灵素,真武一般这个时候也要开灵素了,你的调息这个时候应该也cd好了,保持每9s送他一次破军+飞龙,破军此时的射程可以达到25m,加上你的天龙扑月,他根本拉不开距离,即使吃他一次离渊连也无所谓,没可能被连死,最多被连得霸气见底,不过没关系,因为就算你背水状态解除了,下一个飞龙还是9s一次,他无解,必吃一次。

对战丐帮

游民星空

  遇到数秒时候就贴身的痞子,好吧,让他先手,[无敌无我]技能亮了,秒开,然后直接[云龙五现],此时无视对方解控技,所以对方一般不会放解控技的。  正常开局的话,远程射两记贯甲箭,丐帮翻滚接近过程中,预判,[狂龙震]开启,就是一秒霸体,把人戳飞那个技能,能戳飞是最好的,然后继续射两箭,贯甲箭没好稍微等一下,然后直接突进放技能,能多打一下是一下,然后等对方放技能连你。不能戳飞,那么对方就直接连你。所以怎么都无所谓,只是多占点便宜和少占点便宜罢了。被连了,直接[无敌无我]秒解,5连打一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