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攻略 天刀神威怎么玩

2015-07-17 12:07: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神威PVE技巧

  首先是普攻X2+断龙,疾风+断龙,狂龙震,天龙扑月,后期经过心法强化贯甲箭有散射群体效果,饮血技+段龙好像也有群体效果(这个还没学只看到有)。

  这里重点就说下,神威的灵魂神级AOE技能-疾风枪。初期不了解这技能我也仅仅是把他当做一个破定技能,多用到就是追加的段龙的群体击倒外加比较不错的定力伤害。

  这技能的扇面群体攻击,那点伤害完全不够看,感觉就是挠痒,也就抢下怪用。

  但是直到你可以学习这个技能的心法强化 这技能直接进化到神级AOE技能 这个技能心法强化有三种选项 一个是群体暴击产生流血效果 并且流血效果增加追击的段龙枪的会心几率10% 还有一个是追加断龙枪伤害提升100%。

  上述两种效果我们都不用,用第三个,就是疾风枪持续时间增加2S,并且伤害随时间逐步提高,看似简单的描述实际效果并不简单。

  这个效果直接把疾风枪的输出效果提升到神威所有技能的第一位! 以前是伤害最高的就是五连了而且是单体,强化后的疾风完爆五连,本人500攻击,后期那几秒,数字两三千的爆。

游民星空

神威PVP技巧

  神威要玩的好,必须要跟别人贴身,无论打哪个职业,神威近身都有优势,但是要注意的是神威的飞龙在天的第一段和第二段之间有个浮空设定,可能会让别人逃脱,所以见别人跳开,立刻接一个狂龙,或者天龙继续贴身,破军决和贯甲必须搭配用。

  打远程的我就不说了,无非就是贴身贴身再贴身。注意唐门的锁定,手速好的能让你痛不欲生。

  打近战就是开场一个破军,然后连一套,他连你的时候开个无敌无我,继续连他,技能冷却的时候就游走放贯甲,七杀和天煞配合起来还是不错的,由于浮空跳开是有冷却的,所以被逃一次就可以继续放飞龙了。

  简单来说就是无脑贴身打一套贯甲一冷却就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