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攻略 天刀神威怎么玩

2015-07-17 12:07: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经脉门派心法选择:

  贪狼诀和贯甲箭统一选择“武曲"加成。贪狼武曲加成后,判定很高,但是依旧可以被各种翻滚来翻滚去,即使对手空定了被你一枪拍的趴在地上了,依旧可以一个翻滚走开。但是不选择武曲的贪狼,很多时候出手速度慢人一筹,且无控制效果,在近身拼技能的时候不能保证第一时间出手。所以,还是选择武曲。

神威连招

  烈风枪、疾风枪、断龙枪这样的施放顺序能用3个共cd打出以前4个共cd的效果,并且能让疾风枪带上烈风枪的跟随判定,缺陷是消耗霸气还是50%。但是主要伤害的断龙可以被滚走,所以需要云龙五现,抱月经风后的封内效果。

游民星空

一套炫酷的连招:

  贯甲箭、天龙扑月、烈风枪、疾风枪、断龙枪、前滚五连天龙扑月、抱妹杀、断龙枪、烈风枪、疾风枪、断龙枪、贯甲箭。

神威技能

  断龙枪:神威特色技能,使用时需要消耗霸气。断龙枪可单独使用震退周围所有敌人,也可在伏龙枪、疾风枪、猛虎破、烈风枪这四个技能后追加使用,产生不同的追加效果。

  伏龙枪:两段群攻连续技,没有CD,但也不能造成有效的控制。是神威在PVE时最常用的攻击手段。完整施放后接续天煞枪,可造成更高的伤害并将敌人击退一小段距离。

  贯甲箭:向前方的敌人发动连射,在修习门派相关心法后,命中时减少猛虎破的冷却。是神威PVP中极为有效的远程牵制及破定技能。

  疾风枪:发动之后持续攻击前方的所有敌人,连打期间随时可用断龙枪中断技能,打出追加效果,将敌人击倒。由于疾风枪本身没有任何有效控制,PVP中很容易被敌人打断,或翻滚脱离攻击范围。

  烈风枪:打击近距离的敌人。后接断龙枪可造成大量伤害和稳定的浮空控制效果。

  云龙五现:套路较长,且后段伤害较高,施放时需要精确计算对方的脱离技是否可用。一旦施放完整,将造成极大的伤害。

  狂龙震:需要蓄力发动攻击,蓄力期间自身霸体,可以无视敌人的控制。可以在预判敌人将发动技能无法收招时施展此技能,令其避无可避。也可接续在其他控制效果之后使用,以确保技能命中。

  猛虎破:瞬间冲刺到目标面前,后接断龙枪可造成击飞效果。由于效果稳定而CD较长,尽可能保留到自己无法接触敌人时使用。在修习门派相关心法后,贯甲箭命中后减少猛虎破的冷却。

  天龙扑月:需要蓄力才能发动的突进技。PVP中只有接续在其他控制效果后使用才能确保命中。一旦命中敌人,可以无需蓄力再次施展。

  无敌无我:震飞敌人,解除被控制状态,并让自己短时间内不再被控制。

  背水一击:以降低气血直至濒死为代价补满霸气,一段时间内以霸气抵挡伤害,并让所有技能的CD时间减半,并为部分技能提供额外效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