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攻略 天刀神威怎么玩

2015-07-17 12:07: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游民星空

神威技能基本套路:

  首先使用[贯甲箭],[疾风枪]追加[断龙枪]大幅降低对方定力,利用[猛虎破]追加[断龙枪]接近敌人造成控制,接近后施展[云龙五现]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击飞后翻滚接近目标施展[烈风枪]追加[断龙枪]挑飞后击倒目标,接续[狂龙震]或[天龙扑月]输出伤害。

神威技能副本输出套路:

  在话本中,神威武学中的[疾风枪]追加[断龙枪],[狂龙震]可有效进行大面积AOE伤害及控制。一般而言,在清理杂兵的过程中,通过灵活的轻功位移聚拢杂兵后,使用[疾风枪]追加[断龙枪],[伏龙枪]X2追加[断龙枪],而后接续[狂龙震]可以有效的制造出一波输出循环,[狂龙震]施展完毕后,你会发现[疾风枪]的冷却已经完毕,可以进行第二波输出了。

神威技能PVP搭配:

游民星空

  在江湖中,神威的弟子切不可死板的依赖固定套路,而要灵活多变的施展自身武学。

  活用[狂龙震]的霸体免控效果。如:当你看到丐帮快速向你接近时,虽然你不确定对方会用哪个技能作为起手式,但是你可以肯定对方会迫切希望对你进行控制,故而在接触的一瞬间,[狂龙震]的霸体免控及击飞效果无疑会为你挣得先机。

  敌人不是木桩,[疾风枪]我们只要追加[断龙枪]的破定效果。在江湖争斗中,神威很难完整的打完[疾风枪],尤其是面对补分门派时我们甚至难以施展[疾风枪],所以[疾风枪]对我们最大的助益是追加[断龙枪]后的破定,击倒效果。

  [云龙五现]不一定要尽数施展。[云龙五现]作为神威最强伤害技,共分为五段伤害,其中第四段为浮空,第五段为击飞,在神威自身移动能力不足或保留突进技能时,[云龙五现]施展至第四段足矣,避免将目标击飞后给目标逃脱的机会。同时,[云龙五现]第四阶段后可接续江湖武学[抱月惊风]对目标造成轻功封禁效果。

  活用[背水一击]的技能加成效果。[背水一击]下,所有招式冷却减半,同时[猛虎破]可达到25米攻击范围,[天龙扑月]无需蓄力,且能击倒目标。故而[背水一击]应尽量在自身技能大部分冷却完毕后施展,如运用得当可对目标形成连续不断的控制,从而扭转局势,克敌制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