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攻略 天刀神威怎么玩

2015-07-17 12:07: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对战唐门

游民星空

  起手:猛虎破+断龙枪,此招用于快速接近唐门及迅速挑飞让其无法在第一时间输出。

  而后:利用云龙五现对其进行第一次五连打击骗出唐门的自替身。一般此时唐门会使用自替身进行脱离战斗。这时切记不要恋战,迅速脱离唐门傀儡控制范围,防止唐门困百骸定身输出。

  接着唐门必然进行追击并且远程输出,此时为关键,神威的第一次爆发开始。利用天龙扑月对唐门进行一次远距离的冲击,若是能冲击到最好,因为你可以无CD进行2次冲击。若是没有冲击到也没有关系,至少现在已经接近于唐门身边。而后前翻滚进入烈风枪的攻击范围然后利用烈风枪+断龙枪对其进行一次高伤害的三段打击,此刻唐门已经没有了自替身,所以是我们爆发输出的时刻。但烈风枪+断龙枪虽然伤害较高但是唐门依然可以利用小轻功进行规避。若唐门规避过后,可以立即使用猛虎破再次近身。此时唐门必然使用困百骸定身。此刻立即释放无敌无我解除定身,此后6秒内为黄金输出时间,因为免控霸体的存在。而后输出技能云龙五现+抱月经风+疾风枪+断龙枪+狂龙震+前侧翻+烈风枪+断龙枪(此套输出仅笔者琢磨出,不代表大多数人,请轻喷,谢谢!)。此套输出,手速需要很快思路需要清晰。在唐门的自替身CD完成之前,在唐门没有解控的时候,这样会造成巨额伤害值。

  而后:立即远离唐门,因为此时神威大部分技能属于CD期间,而唐门技能基本上都已经好了。这时属于神威的劣势期。我们要利用好轻功逃生。唐门必然猛追猛打。此时需要注意唐门的形神合,此技能伤害值很高,个人建议规避。规避方式:利用天龙扑月冲向远方与唐门拉开距离。而后随时利用小轻功规避唐门的追击。

  最后:等所有技能CD完成,继续利用上述方式对唐门进行多元化打击。直到战斗结束。

对战太白

游民星空

  太白和神威都有冲锋技能,插旗开始就看谁手快,我一般都被先手给他连。到太白5格剑气将要用飞燕逐月的时候开启无敌无我击飞他并且挡掉他飞燕逐月,打他一套烈风枪+ 断龙枪+云龙五现,一般这里太白会给解控,如果他解的不是云龙五现你的胜率就高了很多。这时候你手上还有冲锋和狂龙震,如果没有也不要慌远离他等CD,他的解控cd比你的云龙五现久。观察对面的意图灵活运用狂龙震挡他的飞燕逐月或者接近技能,用找机会用天龙扑月击飞他。有冲锋的时候云龙五现,在CD 就用疾风枪+ 烈风枪+云龙五现,拖出云龙五现的CD。装备都很好的时候循环一次他就跪了,有时候一次就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