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资料片片手剑完全攻略 片手剑输出手法与配装指南

2016-05-09 14:31:19 来源:先游 作者:Rococoo 编辑:八云猫车 

3.平民化的选择及新版校服。

  如果你搞不到匠护石,那么请看这里~。其实装备这个东西真不是特别好大众化的。因为众口难调,每个怪物所需要的也都不一样。所以请大家灵活选择,以下的所有配装只是给各位一个参考并且都是楼主亲身试验过的套装!

  我的配装原则:单属性护石,能在不溢出技能的情况下配出对片手收益最大的技能。然后分为进攻向和防御向。进攻向其实就是上面的匠套。下面的装备偏向防御的同时,也更加大众。

  不得不说苍火龙套装的出现让很多人为之振奋,很多人说终于可以把穿了好几个月的黑JI校服脱掉了!是啊,当我刚刚看到苍火龙的套装时,我也觉得不错。但是仔细分析下来,觉得并不能算作所谓的“校服”。我理解的校服,是既入手相对容易,搭配技能多样化的同时,很多技能不溢出。所以我认为,苍火龙一套可以算作高耳见切套和无缝见切套。要说校服它涉及的面还不够广。给大家贴一个我认为的当前版本校服模板。

游民星空

  苍火龙上半身和尾晶蝎下半身。这里已经有了和上版本一样的业物耳栓见切1和可自由支配的7个空。这样配合任何属性10的护石,还是能够出业物耳栓见切1属性10、

  但是大家请看技能板上的防性5,大家都知道这个版本片手改动过后,如果不出防性1用来拆很多招式就显得很吃力了,所以围绕这个防性5点,我们可以大变花样。

  你可以用回性6的石头出:回性1防性1见切1业物耳栓

游民星空

  又或者你想出无锋,那么防性6的石头就可以出无锋防性2耳栓见切1

游民星空

  又或者高耳,那么我们稍微改变一下,把腿换成苍火龙,防性7的石头就可以出高耳见切2业物防性1。

游民星空

  你说我就是要任性的两个都出!那好!听保4就可以高耳无锋见切2.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一套稍微贵一点的选择,需要攻击11的英护。可以出防性2攻中业物耳栓见切1

游民星空

  省钱就用攻6的女王。攻小和攻中只差3点攻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