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技能
  • 主要
    横扫
    缠拌攻击
     
  • 次要
    天谴
    聚能强吸
     
动作条技能
  • 防御
    战马冲锋
    战马拖行
    1
  • 辅助
    钢铁之肤
    钢筋铁骨
    2
  • 律令
    勇气律法
    无坚不摧
    3
  • 罪罚
    阿卡拉特勇士
    先知化身
    4
被动技能
  • 宝石之力
  • 天堂之力
  • 神圣使命
  • 铁胆钢心
需求等级:70
装备搭配

(2)套装:每使用一次盾牌猛击或横扫,便会使你的律法与防御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

(4)套装:盾牌猛击和横扫的伤害提高500%。

(6)套装:每次使用盾牌猛击或横扫命中敌人时,都会使攻击速度提高 30%,持续3秒。该效果最多可叠加5次。

  • Build简介
    .2中对众多套装改动,其中就包含了罗兰套,套装效果的改动让圣教军拥有了高层一战的能力,而且很多玩家表示罗兰套带来的玩法让他回想起暗黑2的狂热圣堂骑士! 罗兰横扫流是当前圣教军高层主要玩法,依靠这横扫全体aoe杀伤能力和控制,圣教军可以高层无伤清怪,在依靠战马的冲锋能力,可以轻松的躲避解决不掉的精英怪。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漏致命的怪在背后,因为你自己也很脆! 黄道黑曜石除了刷新变身CD,亦可全程保持律法,在变身以及律法的加持下,即使单体怪,没秒回怒,仍然可以无限横扫,彻底解决便秘!(我面板CDR32,所以使用了减CD传奇宝石,如果CDR在45+可达到同样效果,用其他传奇宝石替换) 罗兰横扫流最大的问题就是对装备要求的过高,必须刷出武器和盾牌才能玩,缺一个,伤害都无法完全打出来. 战阵的刷新亦可全程保持,提供相当于横扫10%的输出。而战马的刷新,让你机动性更强!
    配装要点分析
    词缀选择
    头:力量 爆率 技能强化 衣:力量 体能 减精英伤 3孔 护符:爆率 爆伤 闪电上 孔 肩:力量 体能 CDR 全抗 手:力量 体能 暴率 爆伤 裤:力量 体能 全抗 2孔 鞋:力量 体能 全抗 技能强化 全能:力量 爆率 爆伤 CDR 孔 黄道: 力量 爆率 爆伤 CDR 孔 腰带:力量 爆伤 闪电伤 体能 护腕:力量 爆率 体能 闪电伤 主手:力量 白字 体能 ED 副手:力量 爆率 精英伤 体能
    传奇宝石
    困者之灾
    太极石
    迅捷勾玉
    词缀选择
    移动速度 > 力量 > 耐力 > 愤怒值上限 CDR > 暴率 > 爆伤 > 攻速 全抗 > 护甲 > 生命值 > 秒回 减耗 > 范围伤 > 击回 > 金币获取量
    操作小提示
    打进度时除非有远程怪,不然不使用战阵,而律法则一直不使用,这样黄道大部分效果刷新变身,可以90%时间变身。 BOSS战,在没有生存压力的情况下基本不刷新钢甲,律法和战阵持续时间一样,看好BUFF恰秒表一起使用即可,BOSS战也可90%以上时间变身。
    总结
    优点
    AOE能力极强,良好的机动能力。配合武器刨肉金枷的恢怒效果,可以让你全程满愤怒!再加上盾牌的增伤和符文的控制效果,可以做到无伤清怪。战马还拥有了聚怪的能力,让你清怪变得更容易。
    缺点
    单体输出太差。唯一一个伤害技能横扫也是aoe攻击!一般高层起码要留6分钟左右打BOSS才勉强。而且还比较挑BOSS。
    相关Build视频
    战阵仅仅提供10%左右的输出,但我仍然选择了它,而不是盾闪的易伤,原因如下。 战阵的弓手可以抵挡远程弹道攻击,在高层的秘境中,远程攻击往往是最具威胁的,因为近战怪都被控制,而远程怪只能被动挨打。 盾闪有施法动作,往往施法的时候你可以打出2下横扫,所以总体输出战阵不输于盾闪。
    职业攻略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制作公司:Blizzard
      • 英文名称:Diablo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国内代理:网易
      • 上市时间:2015年
      • 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