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5圣教军改动汇总及开荒指南 S10圣教军开荒心得分享

2017-04-01 11:37:1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秋仲琉璃子不语 编辑:苍梧君 

  暗黑3 2.5圣教军改动汇总及开荒指南,S10圣教军开荒心得分享,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圣教军的新赛季开荒心得。

游民星空

2.5版本与豆角有关的小改动

  1.翰墨长裤的增伤,现在对霸王精英生效了。

  2.萝莉套4件套被动增强,前期开荒凑齐4件套可以直接玩烧鸡或者炖鸡,不过一般人不会这样就是了。

  3.萃取或是穿上穿怪鞋,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被筑墙精英卡住了(国服目前的情况是,如果筑墙精英的墙正好在你脚底下出现,那么你在下一个解控技能CD好之前会被一直卡在墙里面,而PTR不会)

  4.盾闪如果带了增伤符文,在击中怪物之后,无论怪物是否受到控制,在接下来的5秒时间都会受到增伤。

  5.升天链迦的盾闪BUG貌似已经修复了,我PTR实战了大约15把左右,盾闪的伤害都正常的打出来了。

  6.悬赏任务中那些散炮原先可以只杀一波等时间结束交任务的诅咒宝箱任务被修改了,现在无论什么情况都必须打5轮,所以这种任务最好交给DH之类的去解决(你是锤子豆角的话当我没说过这句话。)

  7.2.5的悬赏任务每一章完成之后只会给一个大箱子,箱子里面的东西等于现在的普通加额外两个的总和,所以死怼穿怪鞋和花戒可以不用看时间了。

赛季开荒小贴士

  1.赛季送的套装是阿克汉,虽然上个版本阿克汉的确增强了不少,但这个版本豆角开荒还是建议直接凑荆棘火炮,或者是用阿克汉火炮凑圣光套。

  2,补充一下,这里的荆棘火炮并不是让你直接凑远古散件火炮,而是让你的装备选择尽量往普通散件火炮的方向靠近,比如手套优先寻找CD而不是双暴。你完全可以用只有三四件远古的散件火跑刷出一套锤子,然后用锤子去FARM80层

  3.开荒前期的碎片尽量全去赌盾牌,豆角很多盾牌都是带有强大的增伤效果的(比如乔盾,天谴盾之类的)阿克汉又是独立增伤套装,盾牌出了可以看菜下饭。

  4.在拥有阿克汉6件套,全能,以及足够的CDR的情况下,以下任何一个组件都能让你用阿克汉火炮SOLO过70层

  ①。克己守心意志壁垒,老对戒。

  ②。战马套,名字我忘了。

  ③。稍微会让你难受一些的旅者套。

  PS:有没有天马链家都可以,有的话会更加舒服。

阿克汉4件套无巅峰点数速刷25层大米视频:

  手机用户点击查看视频>>>

  1.李头可以去剧情模式首杀骷髅王拿2.巅峰我一点都没有加

  3.荆棘主要由黄宝石提供,其他部位也就腰带护甲盾牌护符提供的多,这四个部位能洗洗一下荆棘就好了

  4.堆高CD没坏处,

  5护肩盾牌前期不要洗CD和荆棘,尽量找天生的 不然一不小心开荒就破产了

  6,由于暂时找不到更差的装备,我开了25层,一般来说开荒打20层和我的难度差不多的啦

  7,阿拉卡特勇士的符文要么选双春哥的,要么选-12CD的。

  8,核心技能是钢甲火炮变身跑马,其他技能随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