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技能
  • 主要
    蚀魂
    剧毒之魂
     
  • 次要
    食人鱼
    食人鱼旋风
     
动作条技能
  • 防御
    鬼娃大军
    喷火鬼娃
    1
  • 恐惧
    灵魂行走
    游魂
    2
  • 衰弱
    灵魂收割
    困魂压魄
    3
  • 巫毒
    巫毒狂舞
    震地狂舞
    4
被动技能
  • 穿透迷障
  • 灵魂容器
  • 剥削死者
  • 骇人盛宴
需求等级:70
装备搭配

(2)套装:你的鬼娃大军会持续到死亡为止。

(4)套装:每存活一只鬼娃,你和你的宠物受到的伤害便降低 2%。

(6)套装:你的法力消耗技命中敌人时,你的战宠对他们造成的伤害提高275%,持续4秒。

  • Build简介
    宠物流可以说是巫医比较常见的流派,但是综合对比似乎没有吹箫流受欢迎。甚至在高层的天梯榜中也少见宠物流,但是还是有其他流派所不能取代的地方。 宠物流一般不太会跟怪贴的很近,那么有时候剥削使者可能会造成蓝不够用的问题,如果你选择了太极宝石,一定要点元神奔行这个被动。鬼娃的符文,我还是比较推荐利刃鬼娃,这个元素伤属于物理,火鬼娃看起来能弥补宠物流AOE的问题,但仅限于堵门的情况,所以通用性来考虑的话,还是利刃鬼娃比较合适。 宝石的选择,困者肯定是必须的,如果想冲层的话,建议选择太极加流血宝石,这是收益最高的,如果是想安逸的刷,建议选择流血加毒效。 奥吉德护腕+肩膀是宠物流毕业配置,前期可以考虑带华戒出3件套或者再锻造个其他部位出3件套效果,虽然面板伤害不会变化多少,但是用过的都知道这套多好。
    配装要点分析
    词缀选择
    头:智力 体能 暴击 孔 衣:智力 体能 鬼娃伤害 3孔 护符:元素伤(物理/火) 暴率 暴伤 孔 肩:智力 体能 鬼娃伤害 手:智力 暴击 暴伤 攻速 裤:智力 体能 全抗 2孔 鞋:智力 体能 全抗 护甲 全能:暴击 暴伤 攻速/智力 镶孔 华戒:暴伤 镶孔 腰带:智力 体能 全抗 百分比生命 护腕:元素伤(物理/火 ) 智力 体能 暴率 主手:白字 智力 ED 暴伤/攻速 孔 副手:精英伤 暴击 体能 鬼娃伤害
    传奇宝石
    困者之灾
    侍从宝石
    增痛宝石
    词缀选择
    移速 > 智力 > 体能 > 法力上限 攻速 > 爆伤 > 暴击 > 技能冷却时间减少 全抗 > 护甲 > 生命值 > 秒回 命中恢复生命值 > 范围伤害 > 能量消耗降低 > 金币获取量
    操作小提示
    1、招鬼娃大军。
    2.鬼娃上去砍怪的时候,躲在鬼娃后面离怪不要太远处扔扔食人鱼扔扔噬魂,等到15个被动鬼娃满编制。
    3.大巫毒好了就放,到处放,看哪儿好看哪里放,随手扔不要钱。有星铁在基本CD不到8秒就转好了。本身大巫毒持续30s。
    总结
    优点
    操作非常无脑,T5以下难度安全性极高,装备到位后效率也非常不错,对移动速度低的单个怪物有极高的效率
    缺点
    宠物移动速度较慢遇到移动快速的怪物比较乏力,英雄本身毫无伤害可言,高难度下除非有星铁护航否则鬼娃数量跟不上,啥?AOE是啥?风太大我听不清楚
    相关Build视频
    打小怪的话,如果你带了流血宝石,一定不要跑得离怪太远,不然没法触发特效,会损失一部分的攻速加成攻击,遇到鬼娃堵住的情况,灵行到后面再开一波鬼娃再跑回来,时间肯定够的。打精英和最后BOSS,尽量卡视角,时不时灵行上去补个食人鱼和噬魂,插个大巫毒,但是千万别跑太远了,不然鬼娃全跑回来的话,会损失很多DPS的。
    职业攻略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制作公司:Blizzard
      • 英文名称:Diablo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国内代理:网易
      • 上市时间:2015年
      • 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