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技能
  • 主要
    蚀魂
    剧毒之魂
     
  • 次要
    召唤僵尸犬
    彻骨之寒
     
动作条技能
  • 防御
    灵魂行走
    游魂
    1
  • 恐惧
    惧灵
    死神之面
    2
  • 衰弱
    牺牲
    黑血
    3
  • 巫毒
    巫毒狂舞
    震地狂舞
    4
被动技能
  • 部族仪式
  • 灵魂容器
  • 僵尸统领
  • 狂热忠诚
需求等级:70
装备搭配

(2)套装:对精英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 10.0%
+250 点体能

(3)套装:受到的精英怪物伤害降低 10.0%
+25% 怪物掉落额外金币

(4)套装:你免疫亵渎者、熔火和染疫怪物的地面效果。

  • Build简介
    爆狗辅助,顾名思义就是以献祭僵尸犬为核心技能的一套build,这套辅助build并不依赖于老版本的爆狗三件套来达到0cd爆狗,而是通过新装备[黄道黑曜石之戒]和[小鬼符]来达到快速产生僵尸犬的目的,之后再通过[牺牲]的[黑血]符文来达到近乎无缝控制boss的目的,同时新的冰狗符文还能够有15的增伤,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唯一一个完全因特殊装备而产生的并具有相当实战能力的流派(叠叠乐搞笑多过实用),玩法新奇,有乐趣。 爆狗流存在的意义在于由巫医完全控制BOSS,避免DPS在BOSS阶段走位、甚至死亡,从而变相增加DPS。 build中放弃了[食人鱼旋风]的使用,使得这套build失去了聚怪的能力,完全的依赖圣教军或者[兵要护符]来聚怪,在3、4人模式下可以正常使用,2人模式就需要将招狗替换成食人鱼旋风技能来帮助聚怪。
    配装要点分析
    词缀选择
    头:智力 体能 秒回 孔 衣:智力 体能 减精英伤 回能 3孔 护符:智力 体能 孔 肩:智力 体能 CDR 秒回 手:智力 体能 CDR 体能 护甲 裤:智力 体能 护甲 2孔 鞋:智力 体能 全抗 护甲 黄道:智力 CDR 体能 华戒:智力 暴伤 镶孔 腰带:智力 体能 回能 护甲 护腕:智力 减远程上 体能 主手:智力 CDR 体能 镶孔 副手:智力 体能 CDR 减耗
    传奇宝石
    困者之灾
    迅捷勾玉
    转煞秘石
    词缀选择
    移速 > 体能 > 智力 > 法力上限 CDR > 攻速 > 暴率 > 爆伤 护甲 > 生命值 > 全抗 > 秒回 减耗 > 击回 > 范围伤 > 金币获取量
    操作小提示
    爆狗巫医在小怪战时与平常操作差别不大,主要是注意缺少鱼群的聚怪能力,需要通过走位来控制一些精英,并且及时通知圣教军将远处的精英拉到控制范围内,同时随时注意用牺牲技能来晕住大两的怪物,利用护腕的被动效果提升自己的防御力,可以说怪物越多,防御就越强。
    总结
    优点
    爆狗辅助可以通过古帕萨卫士护腕来获得极大地减伤,怪物越多减伤越高,十分有效。
    缺点
    挑图,虽然拥有强力的输出。但是如果操作不好,而且控场不理想的话就会容易出现被围攻的情况。
    相关Build视频
    boss战斗可以说是爆狗巫医发挥的舞台,很多boss都会沦为木桩(具体boss我会在下面讲到),具体操作方法是在保持大巫毒的前提下,保持用牺牲控制住boss,在狗剩1条的时候,使用召唤僵尸犬来增加狗的数量,同时穿插使用噬魂来保持增伤和减少招狗的cd(利用黄道戒指效果),一些危险的boss还需要通过灵行来及时走位。这里大家要注意因为牺牲这个技能是有弹道的,离得越近昏迷效果也就生效的越早,所以说贴身控制boss是最好的。
    职业攻略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制作公司:Blizzard
      • 英文名称:Diablo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国内代理:网易
      • 上市时间:2015年
      • 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