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技能
  • 主要
    奥术洪流
    奥术地雷
     
  • 次要
    冰霜新星
    极速冰冻
     
动作条技能
  • 防御
    魔星
    烈焰火花
    1
  • 能量
    御法者
    天人同象
    2
  • 咒语
    能量护甲
    棱镜护甲
    3
  • 精通
    魔法武器
    偏斜护盾
    4
被动技能
  • 残影
  • 无畏无惧
  • 启发
  • 坚定意志
需求等级:70
装备搭配

(2)套装:对敌人造成奥术、冰霜、火焰或闪电伤害时,会使一枚相同伤害类型的陨石从天而降。每种伤害类型有8秒的冷却时间。

(4)套装:攻击会使你对该类伤害的抗性提高100%,持续6秒。

(6)套装:攻击会使你的伤害提高150%,持续6秒。奥术、冰霜、火焰以及闪电攻击每攻击一次叠加一层。叠加效果会刷新持续时间。

  • Build简介
    推荐低攻速,由于坚韧的关系,必须舍弃暴回,否则血量和护甲值无法达标,千万别小看700体能或者500护甲这样的属性,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爆率保证到50%,如果头6%,项链10%,护腕6%,手套10%,副手10%,巅峰5%,加上基础的5%,可以达到52%,这是推荐值,再高不推荐。 护甲值为1.2W左右,如果要在T6生存,护甲值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衣服,裤子这两个护甲大户,必须堆护甲。 全抗为1800+,因为有马拉,所以毒抗无所谓,电抗较高对于T6电伤怪物有比较好的防御,冰抗和秘抗适中,物抗和火抗较低比较有瑕疵。 血量控制在42W-48W左右,血量不要虚高,因为血量撑起来的坚韧,无法通过治疗来补给,无论是血球,秒回还是寇马可,都无法满足巨大的血量,但是血量低于38W又是非常危险的,有时候就是差1-2W血,你就不会死了
    配装要点分析
    词缀选择
    头:智力 暴率 陨石伤害 孔 衣:智力 体能 护甲 生命值 3孔 护符:智力 秘法伤 暴率 爆伤 孔 肩:智力 CDR 体能 全抗 手:智力 爆率 爆伤 减耗 裤:智力 体能 护甲 2孔 鞋:智力 体能 全抗 护甲 克己:攻速 暴伤 暴率 孔 守心:攻速 暴伤 暴率 孔 乔丹:精英伤 秘法伤 爆率 爆伤 孔 华戒:智力 爆伤 攻速 CDR 孔 主手:高白字 智力 CDR 孔 副手:暴率 智力 爆回 体能
    传奇宝石
    困者之灾
    增痛宝石
    太极石
    词缀选择
    25%移速 > 智力 > 秘能 > 体能 CDR > 暴率 > 爆伤 > 攻速 护甲 > 秒回 > 全抗 > 生命值 能量消耗降低 > 范围伤害 > 命中恢复生命值 > 金币获取量
    操作小提示
    急速冰冻:在52%左右的CDR条件下,冰冻CD为3.25秒,控制时间为3秒,非常优秀的技能,而且可以触发塔拉夏冰陨石,控场专用。 凌光护甲:此护甲推荐全抗和护甲都适中的朋友带,如果你全抗高,护甲较低,那么我推荐用冰甲第二个符文。
    总结
    优点
    血量合格,50W,CDR58.5(手感,节奏感非常舒服)杀回和球回勉强达标,加上寇大腿的加血, 除非碰到冰冻加上致命的组合, 一般来说带乔丹战掳压力不大。
    缺点
    伤害中庸,并且对于装备上的属性取舍还是有一定考虑的。如果过分追求生存能力就会拉低输出;追求输出在高层就变成魂斗罗了。
    相关Build视频
    1.黑人塔拉夏作为秘法师终极配置之一,在T6虽然没有其他职业那么安逸,但是也是有一席之地的。 2.装备上面,大家尽力而为,推荐55%CDR为最终配置。 3.此流派和纯伯恩黑人比,CDR略短,但是效果并不输给纯黑人套。 4.技能不一定会固定,如果有自己用着合适的可以经常患者使用
    职业攻略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制作公司:Blizzard
      • 英文名称:Diablo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国内代理:网易
      • 上市时间:2015年
      • 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