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技能
  • 主要
    雷光拳
    风雷涌动
     
  • 次要
    金轮阵
    禁忌之宫
     
动作条技能
  • 防御
    回天息
    光能灌注
    1
  • 技巧
    灵光悟
    流沙覆
    2
  • 专注
    眩目闪
    信仰之光
    3
  • 真言
    疾风击
    眩目光速
    4
被动技能
  • 天人合一
  • 伊塔之辉
  • 濒死体验
  • 先发制人
需求等级:70
装备搭配

(2)套装:你的内力生成技攻击速度提高25%,伤害增加300%。

(4)套装:疾风击消耗 75 点内力,但使用技能后会返还一层效果。

(6)套装:你的内力生成技使疾风击的武器伤害提高至 12500%,持续6秒。

  • Build简介
    双持流由于武器伤害下降严重(PS:双持的疾风击伤害是主副手轮流计算),所以单体伤害是相对更弱;双持的优势在于你更硬,于是你能够A更多的怪,用数量代替质量 之所以有双持流,便是因为双持流可以把CDR堆满,使得武僧的各个主动技能得以无缝连接,而作为双持流的灵魂属性,CDR比其他一切属性都要重要。 玩双持最重要的是对数字的把控,需要了解怪物血量,自己用多少时间能击杀这些怪物,击杀这些怪物会获得多少进度,而所用的时间和所获进度是否划算,怪物伤害和击回是否能保证自己生存,双持几乎很难被秒,最怕的是入不敷出。 双持千飓流的优势在于技能和伤害非常稳定——技能总是如期而至,自己容易判断何时该打何时该怂,伤害也能直观地计算出来 对于近战怪为主的图,双持流有着碾压般的推进能力,来一个盲一个,来一群盲一群,根本不抖
    配装要点分析
    词缀选择
    头:敏捷 暴率 体能 孔 衣:敏捷 体能 疾风击伤害 3孔 护符:元素伤 暴率 爆伤 孔 肩:敏捷 体能 CDR 疾风击伤害 手:敏捷 爆率 爆伤 CDR 裤:敏捷 体能 护甲 2孔 鞋:敏捷 体能 护甲 移动速度 克己:CDR 暴伤 暴率 孔 守心:CDR 暴伤 暴率 孔 腰带:敏捷 CDR 体能 生命值 护腕:敏捷 元素伤 暴率 体能 主手:击回 CDR 敏捷 减耗 副手:击回 CDR 敏捷 减耗
    传奇宝石
    困者之灾
    火牛羚砂囊
    转煞秘石
    词缀选择
    敏捷 > 体能 > 内力上限 > 移动速度 COR > 攻速 > 爆率(1) > 爆伤(10) 全抗 > 护甲 > 生命值 > 秒回 减耗 > 范围伤害 > 击回 > 金币获取
    操作小提示
    核心思路是通过较高的CDR来维持回精气黑人,和致盲的29%伤害,无缝连接的八相阵来达到站得住,不便秘,有控场的效果,每秒平均还能吃到1-2个血球,然后只要站撸了好了,和火云龙一样无脑 除此之外,你在单位时间获取的精气相对固定,这意味着你能打出的疾风击数量就相对固定,因此伤害量、击回这些数据都是相对固定的,一切均取决于面板
    总结
    优点
    此套bd非常均衡,集输出、防御、控场、高速回精于一身
    由于双持流多了许多词缀,所以装备搭配有了更多选择,在武器上更是尤为体现
    缺点
    这个build最大的优点也是最大的缺点
    是farm中高层难度的好选择,非常适合普通武僧。如果冲刺天梯前列的话,可能需要在防御和输出的平衡上做极端的取舍
    相关Build视频
      第一,怪物类型没那么重要。开战的首要条件是密度,如果密度不够就跳过;如果密度足够好,就拍一个金轮阵开干。考虑到你有极高的机动性,跳过一些怪没有多大损失。
      第二,永远不要试图干掉黄名精英怪,除非小怪密度足够好,且你有导体尖塔效果,同时它们不是秘法强化的,最好也不是毒素强化/火链/冰冻。寒冰脉冲/充能也不好对付,但没那么致命。通常我都只是把小怪清掉,然后留下大概半血的黄名精英。蓝名怪更好办,但往往也不值得。
    职业攻略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制作公司:Blizzard
      • 英文名称:Diablo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国内代理:网易
      • 上市时间:2015年
      • 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