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技能
  • 主要
    元素箭
    闪电箭
     
  • 次要
    多重射击
    自由射击
     
动作条技能
  • 防御
    战宠
    恶狼战宠
    1
  • 狩猎
    影轮翻
    翻滚高手
    2
  • 道具
    蓄势待发
    精力充沛
    3
  • 箭术
    死亡印记
    恐惧传染
    4
被动技能
  • 稳固瞄准
  • 恃强凌弱
  • 伏击
  • 濒死本能
需求等级:70
装备搭配

(2)套装:你的能量生成技能同时会生成 1 点戒律值。

(4)套装:如果没有敌人在你身边10码范围之内,你可获得 20% 的伤害减免并且造成的伤害提高 20%,持续4秒。

(6)套装:你每拥有1点戒律值,都会使你的能量生成技能和多重射击造成的伤害提高15% 。

  • Build简介
    2.2补丁新出的不洁套可谓是为慢电球流派量身定做的套装,这个流派的核心武器就是莱德之击,而另一个核心就是慢电球箭袋 - 精细箭矢,这个箭袋可以使元素箭 - 闪电球以 (30-40)% 的速度前进。 慢电特效中,飞行速度每降低一点,可看做2%输出收益。30特效与40特效相比,可看做多20%输出收益 输出距离要灵活,尽量站在巫毒里。一般输出距离为20-40码。推进度中很难达到50码。而且如果你真的经常保持50码,那在电球飞行速度这里,你就浪费了一些输出。BOSS如果是运动性差的,可以保持50码输出。 个别精英和怪物,直接贴脸16码输出。比如投射抑制精英,残血高威胁小怪,刚变完身的噬魂师等等。总之豆角拉不走的骚扰怪或残血怪,如果你想自己打死,直接贴脸输出。 打反伤精英。看到控制好之后再输出。当然中间脱控,基本就是必死。烟雾可以抗1.5秒,连续腾跃小无敌效果不好,聊胜于无。
    配装要点分析
    词缀选择
    头:敏 爆 元素箭伤 衣:敏捷 优先洗出12戒律 护符:敏捷 暴伤 暴率 孔 火伤 被动 肩:敏捷 cdr 减耗 15箭雨 手:敏捷 暴伤 暴率 cdr/体能 裤:敏捷 体能 全抗 鞋:敏捷 体能 全抗 元素箭伤 克己:敏捷 暴伤 暴率 孔 守心:敏捷 暴伤 暴率 孔 腰带:攻速越高越好 护腕:敏捷 电伤 攻速 暴率 主手:高白字 敏捷 10ED 7攻速 副手:敏 攻速 暴击 15%元素箭伤/12戒律 30特效(核心是戒律和特效)
    传奇宝石
    困者之灾
    贼神的复仇之石
    强者宝石
    词缀选择
    移速 > 敏捷 > 体能 > 憎恨上限 攻速 > 暴击 > 爆伤 > 技能冷却时间减少 全抗 > 护甲 > 生命值 > 秒回 能量消耗降低 > 范围伤害 > 命中恢复生命值 > 金币获取量
    操作小提示
    攻击循环为先电球,在电球快要打到怪物时,再补一个多重。因为电球飞的慢,多重是瞬时的,所以如果先打多重,会浪费电球1-3秒飞行时间 多重输出低,尽量4-5秒一个多重,不要多打。如果确实远处残血怪,可以1-2个多重秒掉。 输出一段时间后,屏幕中是一根电球棍。这时候就算你跑开,剩下的电球也有非常高的输出。所以怪物残血时,直接走位即可。
    总结
    优点
    一度是宏伟最高的流派!无需堆减耗。高伤害带来碾压的感觉非常的轻松,并且装备以及散件很容易凑齐,而且一个箭袋是这个流派的开始。
    装备词缀的要求也没有其他流派那么的苛刻,所以如果装备差不多的话就可以走慢电流试试看。
    缺点
    太脆。遇到反伤就会被教做人。武器的难度获取相当的高,因为元素弓必须要一把属性不错的远古。
    相关Build视频
    核心思想:封路。
    箭塔主要有三个作用:
    1、辅助聚怪:激活场上所有未受到电球伤害的怪物
    2、增伤:提高困者和恃强凌弱的覆盖率。
    3、减速,给寇马可这个迟钝的MT更多的扛怪反应时间。
    玩家站在这个位置可以保证慢电的最远端勉强可以电到这条直线上最远方刷新出来的小怪。(注意,四人试炼中触发位置需向左上方向再移动约20-30码)
    职业攻略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制作公司:Blizzard
      • 英文名称:Diablo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国内代理:网易
      • 上市时间:2015年
      • 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